科技追求是无限的不回忆不知道原来我也在这个产业链上贡献了不少啊!

今天
忽然就想起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我手中到底接触了多少科技产品?

只说手机好了。
回忆开始。

Nokia 3310
神机啊 还改了蓝灯 最后被扒手给扒了...

Erison
型号都忘记了 有个小天线的手机。trade in 了下一部,
Sony T6
迷你型手机 里面有个计算电量可以用多久的自带系统我特喜欢。
而且是超迷你型的。怎么说都比现在的智能手机用的久吧。借给朋友后弄不见了。
Motolora M7
号称当时最薄的手机 11mm 而且是我第一步彩色同时有相机的手机。
下一步就是一大进步了
我的第一步触屏手机
Nokia Xpress Music 5310
音乐手机被我不记得的人给弄不见了(怎么我手机都是因为别人不见的)
Nokia 5800
我GPS生涯正式开始,如何破解手机 如何安装GAmin 添加地图等等
同时身边的人被怂恿得都换成这个了
Sony Active
三防手机 泳池 瀑布 都难不倒。 也是我首部Android 手机。
Samsung 翻盖手机 好像是T610 主要拿来打电话,没什么优点 就电量和便宜

山寨三星S4...这个我就不说了 还写了个review 在这里 一个星期后卖了

终于到了现在

一年多前买的
Iphone 5s
这是我第三台苹果产品,前面的去哪里了?
第一台ipad 1卖了
第二台imac 2012卖了
第三台iphone 5s 可能准备卖了吧
第四台ipad air 2 ipad 是一个没有你没感觉 有了你就离不开的产品...

科技追求是无限的不回忆不知道原来我也在这个产业链上贡献了不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