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周杰伦结婚 新闻联想到thousand way to die 这脑袋真奇怪啊 ...

别被标题骗了...
我只是在看到周杰伦结婚的新闻时忽然想到
thousand way to die 电影...
至于为何会联想到这个?
不好意思 我也不懂...

不过联想到这个我的突发奇想又来了@@

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式 这部电影 其实也不是什么好电影。

不过在联想到这个的时候竟然连接到十万个为什么...

十万个为什么这个大家都熟悉吧,
在我联想到这个的同时,新闻播报一个女孩被水冲走的新闻...RIP
我忽然感慨到,人真脆弱,别说千种死法 要列出一万种都没问题吧...
然后就浮出了十万种死法...人是很脆弱的。
死也是很严肃的,如果这样的一个题材要弄得搞笑好像很难呢@@

不过这个题材很多呢。。。
构想开始。欢迎大家讨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