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玩具] 簡易形回力標/回旋镖 室內把玩遊戲 [附教學] boomerang

最近有壓力啊!
最好的方法還是自製一些東西把玩,
這個幾分鐘便能完成的小玩具


這叫做回力標
顧名思義 丟出去飛回來
飛鏢的一類
英文叫做boomerang
这个是用纸做的自然就是 Paper Boomerang
非常有趣的一種小玩具

還記得小時候有過一把50cm長塑料制的
可還是我從來就沒有成功"回力"過
雖然有廣大的空地
一丟出去回頸太大 根本無法用手去接(那時候應該是10多歲吧)

現在好了這個紙質的 就算回來也不會傷到自己
來玩吧~
以下是我在家裡客廳玩的視頻


材料很簡單 就一張A4紙張 有如製作紙飛機一樣
隨便說它就有大好處!







.
.
.
.
好啦 開玩笑的
主要是
1.廢物利用-環保(我用打印錯的紙和外面拿的傳單哈)
2.好玩(運動的一種 比起在平板上面滑動我還是喜歡動)
3.不會受傷(你拿鐵片來做我的話我無言)
4.簡單製作(我附了教程 在下面可以點進去看)
5.健康(沒有電腦的輻射,沒有網絡遊戲沉迷的隱患,而且可以動動身體)
6.最重要的是 免費!(做給孩子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