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签

日志 (82) 分享 (39) Dota2 (22) 3D 打印机 (21) 学习 (21) 网赚教学 (18) 树莓派 (17) 纸模型 (15) DIY (14) 影评 (13) 旅游 (13) Raspberry PI (12) 创作 (12) 游戏 (11) 3D Print (9) 搞笑 (9) 知识库 (8) 神魔之塔 (8) 评测 (8) 日誌 (7) vlog (4) 激励 (4) 短篇故事 (4) 视频 (4) quadcopter (2) 动物 (2) 黑苹果 (2) slo-mo (1) 开箱 (1)
Order Your 3D Print here.

【转】神魔之塔『操縱法則的魔王』平民0石头通关攻略...

台湾网站实在卡
所以特地转过来这里自己看比较方便
也方便各位马来西亚的朋友~
文转自sakuya520(人間冷暖)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149057
出戰隊伍  ↓   完全平民   高清無碼不私藏  真心公開!



隊伍技能等級:

木遊俠10  水遊俠10 水妹 14  安多7  光遊俠10   人馬7
















通關收卡

 



完完全全沒有想到會0石,本來抱持所有地獄關卡都pass的心情(誰叫我只有遊俠 ORZ

但是看到木蛋可用木遊俠擊破,能省這一石,真的給了我許多動力!

希望大家也能掌握自己手上的卡片組合,不要去羨慕三巫女了或神卡,

那些不見得是最好,只要能0石過關,我相信都是好卡!

關卡1



因為會直接幫你『技能刷新』, 安多 + 人馬 技能全開,射的她滿臉都是傷害即可。

你說轉珠技術不好怎麼辦,那你看著水妖精那張煞氣的臉,想必已內建+4COMBO。



關卡2




千萬不要把木遊俠射錯人!!!!!     

打旁邊那個最嘲諷的木蛋!!!!!


遊戲很佛心的讓我們用技能打死不會爆炸        -20000HP = 1石,

怪物雖然打癢癢且50萬HP,可是沒心珠,所以直接水妹下去,輸出4回合即可。




關卡3



『技能刷新』,因此又可以一套 安多+人馬 輸出帶走火妖精,

如果2回合真的打不死,可以補上水妹技能,但是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火蛋』

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火蛋

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火蛋

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火蛋



技能洗滿後,(如果血量太少就開光遊俠補滿,在洗滿光遊俠技能)

否則蜘蛛女正值狼虎之年,很容易硬上我們的遊俠少年們。


關卡4



攻防盾牌,大家都很頭疼,但是我們有水遊俠,所以完全大丈夫!

一進場就要有把握打死暗蛋,千萬不能被扣到血量,否則你準備蛋疼,

因為開了水遊俠後一樣會被蜘蛛女敲死...這樣前面的辛苦都白費了!

PS:不管是什麼蛋,防禦三萬在6.25面前下,只要 5 COMBO + 人品爆擊,很容易秒殺,因此我在洗技能都非常小心。



由於光遊俠+水遊俠的完美組合,你有6回合時間可以輸出蜘蛛女,

但是100多萬的HP,多少還是有點壓力,仔細思考一下路徑,

在看著蜘蛛女那對 (.)(.)  ,我想不會太困難!

不過你是單手轉珠,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關卡5

我最有壓力的關卡,因為復活這能力真的很變態,

大約有2回合時間輸出打死光妖精,並且讓她『變身』

變身後就是技能全開,SEED爆種!

像忍耐多年的伊澤瑞爾一樣把奧義精華全噴出去就對了!

『 安多 + 人馬 一定要有15 COMBO以上,

否則復活後的光妖精血量200萬,很容易送你回家...

用力輸出,如果COMBO不夠就是吃石吧...』

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光蛋

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光蛋

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光蛋

技能洗滿!

不管血量滿不滿,只要大於BOSS傷害(12558)

不要看見嘲諷骷髏頭,就可以進場了!








關卡6----------------------

準備跟一隻控制魔法石的王戰鬥!

這邊真的要說一下,王的傷害從3萬變成1萬2,真的是佛心來著...

滿血狀態進場,由於我血量約14000,開水遊俠後,可抵擋BOSS的2回合輸出,

如果很不幸,你還是看到骷髏頭,那就是光遊俠補血了,因為沒退路了!

水遊俠+光遊俠 幫您爭取到了 3回合以上的輸出,

現在寂寞難耐的水妹在旁呼喊著你的名字,您有聽到嗎?

水妹開下去,又爭取到了3回合輸出,還送您2隻木屬性 X 1.5 傷害,

人馬木遊俠表示愉悅!

因此總共有6回合時間讓您輸出230萬,我想大家應該沒有問題吧?

大家一起加油!!

PS:非常重要!請認真閱讀!

神磨之塔不是一個照著公式走就能得到相同結果的遊戲,舉例來說,打BOSS的6回合內,哪1回合開『安多+人馬』,是看場上的珠子判斷,如果場面上的『水珠子』很多,那就千萬別開水妹(因為X1.5),如果『木珠子』很多,那就果斷水妹(因為X1.5),這些都是需要當下判斷的,否則無法達成最大輸出!

請大家活用這個觀念!
不要死遊戲,要有能玩活遊戲的思維!

還有一點是『運氣』,遊俠三隻也是為了爆擊而存在的,

『安多+人馬』也是運氣,因為並非一開就是穩定15 COMBO...

所以如果大家失敗了,不想吃石的話,建議不要接關,吃石補體多打幾場看看!

千萬不要賭氣硬吃石,結果通常都不理想(除非你壓制在五石內 = 抽白金卡)





----------------------------------

有問題記得回文或留言,我在一一幫您們回覆!

感謝大家!

問題1:6星主角屬性不一樣可以嗎?

回覆1:當然沒差,因為我們需要的是高COMBO爆發技能+五屬性珠子破盾,
除非是木主(因為木屬性太多你打火BOSS會吃土)


問題2:火蛋是怎麼打的呢 靠COMBO破防嗎?

回覆2:不管是什麼蛋,防禦三萬在6.25面前下,
只要 5 COMBO + 人品爆擊,很容易秒殺,因此我在洗技能都非常小心。


問題3:XX換水巫女 或  XX換奧丁 會不會比較好?

回覆3:不管要替換誰上場下場,只要大方向所要的 『爆發』『減傷』『補血』能滿足即可。



問題4:6星66肖恩 97暗遊 99水巫 請問安多的位置我因該放哪隻比較好?

回覆4:這三隻我推薦水巫女,可是打法似乎會不同,不過水巫女的保證2倍輸出是很可觀的!


問題5:水遊擋不了第四關.... 她攻擊好像有改高...

回覆5:你要貼完整隊伍+血量圖片,讓大家幫你判斷才算有建設性= =...

不然我也無法幫助你,我是看神魔之塔WIKI上的數據!


問題6:給Gp 但是為什麼你進去6顆打完出來還是6顆 - -

回覆6:因為我帶著5顆石進去跟他賭我可以通關,結果0石...你懂的  5+1 = 6

隊伍圖片那張是通關後拍的。

---------------------------------------------------------------
懶人包:

第一關:爆發

第二關:水妹控場無損過關

第三關:爆發→洗蛋

第四關:水遊俠X光遊俠,減免補血輸出100萬噴蜘蛛臉上。

第五關:噴光妖精→光妖精滿臉都是豆漿→HP ATK DEF 暴增→  爆發 → 洗蛋

第六關:爆發 → 水妹 → 爆發 → 收卡 → 發文 → 炫耀



官方這次設計的蛋蛋是血10萬 防禦3萬,已經非常幫玩家想了!

甚至可以說是,為了怕大家沒怪物洗技能特別存在的福利,

如果COMBO太多或打太疼,蛋死了,你蛋疼,

那以前任務關卡蛋蛋 血10 防禦0,

都能洗技能是怎麼做到的...


我們用的是平民卡,在射出去之前,仔細評估會不會蛋疼,是基本常識吧!

我們沒有神卡的威力當後盾,容錯率高,不容易打死蛋蛋,

所以才要降低運氣成分,什麼時候4COMBO就好,什麼時候 7 COMBO,

版上有很多教學可以阻止天降,如果有做功課的話,我相信您也懂得!

我選擇 6.25 也是因為五連群體後的傷害,蛋蛋不疼不癢,也能避免蛋疼情形,

事前仔細評估傷害能否達成我們要的目的,

之後像個男子漢一樣,紮紮實實的射在女妖精臉上,

能把握的就把握,不然就是吃石,

不要一直批評哪邊哪邊太少,

怎麼不想想自己哪邊哪邊可以更好?

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