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神魔之塔『操縱法則的魔王』平民0石头通关攻略...

台湾网站实在卡
所以特地转过来这里自己看比较方便
也方便各位马来西亚的朋友~
文转自sakuya520(人間冷暖)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149057
出戰隊伍  ↓   完全平民   高清無碼不私藏  真心公開!



隊伍技能等級:

木遊俠10  水遊俠10 水妹 14  安多7  光遊俠10   人馬7
















通關收卡

 



完完全全沒有想到會0石,本來抱持所有地獄關卡都pass的心情(誰叫我只有遊俠 ORZ

但是看到木蛋可用木遊俠擊破,能省這一石,真的給了我許多動力!

希望大家也能掌握自己手上的卡片組合,不要去羨慕三巫女了或神卡,

那些不見得是最好,只要能0石過關,我相信都是好卡!

關卡1



因為會直接幫你『技能刷新』, 安多 + 人馬 技能全開,射的她滿臉都是傷害即可。

你說轉珠技術不好怎麼辦,那你看著水妖精那張煞氣的臉,想必已內建+4COMBO。



關卡2




千萬不要把木遊俠射錯人!!!!!     

打旁邊那個最嘲諷的木蛋!!!!!


遊戲很佛心的讓我們用技能打死不會爆炸        -20000HP = 1石,

怪物雖然打癢癢且50萬HP,可是沒心珠,所以直接水妹下去,輸出4回合即可。




關卡3



『技能刷新』,因此又可以一套 安多+人馬 輸出帶走火妖精,

如果2回合真的打不死,可以補上水妹技能,但是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火蛋』

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火蛋

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火蛋

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火蛋



技能洗滿後,(如果血量太少就開光遊俠補滿,在洗滿光遊俠技能)

否則蜘蛛女正值狼虎之年,很容易硬上我們的遊俠少年們。


關卡4



攻防盾牌,大家都很頭疼,但是我們有水遊俠,所以完全大丈夫!

一進場就要有把握打死暗蛋,千萬不能被扣到血量,否則你準備蛋疼,

因為開了水遊俠後一樣會被蜘蛛女敲死...這樣前面的辛苦都白費了!

PS:不管是什麼蛋,防禦三萬在6.25面前下,只要 5 COMBO + 人品爆擊,很容易秒殺,因此我在洗技能都非常小心。



由於光遊俠+水遊俠的完美組合,你有6回合時間可以輸出蜘蛛女,

但是100多萬的HP,多少還是有點壓力,仔細思考一下路徑,

在看著蜘蛛女那對 (.)(.)  ,我想不會太困難!

不過你是單手轉珠,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關卡5

我最有壓力的關卡,因為復活這能力真的很變態,

大約有2回合時間輸出打死光妖精,並且讓她『變身』

變身後就是技能全開,SEED爆種!

像忍耐多年的伊澤瑞爾一樣把奧義精華全噴出去就對了!

『 安多 + 人馬 一定要有15 COMBO以上,

否則復活後的光妖精血量200萬,很容易送你回家...

用力輸出,如果COMBO不夠就是吃石吧...』

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光蛋

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光蛋

千萬不要打死旁邊的光蛋

技能洗滿!

不管血量滿不滿,只要大於BOSS傷害(12558)

不要看見嘲諷骷髏頭,就可以進場了!








關卡6----------------------

準備跟一隻控制魔法石的王戰鬥!

這邊真的要說一下,王的傷害從3萬變成1萬2,真的是佛心來著...

滿血狀態進場,由於我血量約14000,開水遊俠後,可抵擋BOSS的2回合輸出,

如果很不幸,你還是看到骷髏頭,那就是光遊俠補血了,因為沒退路了!

水遊俠+光遊俠 幫您爭取到了 3回合以上的輸出,

現在寂寞難耐的水妹在旁呼喊著你的名字,您有聽到嗎?

水妹開下去,又爭取到了3回合輸出,還送您2隻木屬性 X 1.5 傷害,

人馬木遊俠表示愉悅!

因此總共有6回合時間讓您輸出230萬,我想大家應該沒有問題吧?

大家一起加油!!

PS:非常重要!請認真閱讀!

神磨之塔不是一個照著公式走就能得到相同結果的遊戲,舉例來說,打BOSS的6回合內,哪1回合開『安多+人馬』,是看場上的珠子判斷,如果場面上的『水珠子』很多,那就千萬別開水妹(因為X1.5),如果『木珠子』很多,那就果斷水妹(因為X1.5),這些都是需要當下判斷的,否則無法達成最大輸出!

請大家活用這個觀念!
不要死遊戲,要有能玩活遊戲的思維!

還有一點是『運氣』,遊俠三隻也是為了爆擊而存在的,

『安多+人馬』也是運氣,因為並非一開就是穩定15 COMBO...

所以如果大家失敗了,不想吃石的話,建議不要接關,吃石補體多打幾場看看!

千萬不要賭氣硬吃石,結果通常都不理想(除非你壓制在五石內 = 抽白金卡)





----------------------------------

有問題記得回文或留言,我在一一幫您們回覆!

感謝大家!

問題1:6星主角屬性不一樣可以嗎?

回覆1:當然沒差,因為我們需要的是高COMBO爆發技能+五屬性珠子破盾,
除非是木主(因為木屬性太多你打火BOSS會吃土)


問題2:火蛋是怎麼打的呢 靠COMBO破防嗎?

回覆2:不管是什麼蛋,防禦三萬在6.25面前下,
只要 5 COMBO + 人品爆擊,很容易秒殺,因此我在洗技能都非常小心。


問題3:XX換水巫女 或  XX換奧丁 會不會比較好?

回覆3:不管要替換誰上場下場,只要大方向所要的 『爆發』『減傷』『補血』能滿足即可。



問題4:6星66肖恩 97暗遊 99水巫 請問安多的位置我因該放哪隻比較好?

回覆4:這三隻我推薦水巫女,可是打法似乎會不同,不過水巫女的保證2倍輸出是很可觀的!


問題5:水遊擋不了第四關.... 她攻擊好像有改高...

回覆5:你要貼完整隊伍+血量圖片,讓大家幫你判斷才算有建設性= =...

不然我也無法幫助你,我是看神魔之塔WIKI上的數據!


問題6:給Gp 但是為什麼你進去6顆打完出來還是6顆 - -

回覆6:因為我帶著5顆石進去跟他賭我可以通關,結果0石...你懂的  5+1 = 6

隊伍圖片那張是通關後拍的。

---------------------------------------------------------------
懶人包:

第一關:爆發

第二關:水妹控場無損過關

第三關:爆發→洗蛋

第四關:水遊俠X光遊俠,減免補血輸出100萬噴蜘蛛臉上。

第五關:噴光妖精→光妖精滿臉都是豆漿→HP ATK DEF 暴增→  爆發 → 洗蛋

第六關:爆發 → 水妹 → 爆發 → 收卡 → 發文 → 炫耀



官方這次設計的蛋蛋是血10萬 防禦3萬,已經非常幫玩家想了!

甚至可以說是,為了怕大家沒怪物洗技能特別存在的福利,

如果COMBO太多或打太疼,蛋死了,你蛋疼,

那以前任務關卡蛋蛋 血10 防禦0,

都能洗技能是怎麼做到的...


我們用的是平民卡,在射出去之前,仔細評估會不會蛋疼,是基本常識吧!

我們沒有神卡的威力當後盾,容錯率高,不容易打死蛋蛋,

所以才要降低運氣成分,什麼時候4COMBO就好,什麼時候 7 COMBO,

版上有很多教學可以阻止天降,如果有做功課的話,我相信您也懂得!

我選擇 6.25 也是因為五連群體後的傷害,蛋蛋不疼不癢,也能避免蛋疼情形,

事前仔細評估傷害能否達成我們要的目的,

之後像個男子漢一樣,紮紮實實的射在女妖精臉上,

能把握的就把握,不然就是吃石,

不要一直批評哪邊哪邊太少,

怎麼不想想自己哪邊哪邊可以更好?

是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