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需要找人组装 3D打印机 欢迎联系我。

进入主题之前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3D打印机 点这里

说2014年12月的时候 我帮朋友组装了一台Prusa i3 点这里可以查阅
也打印了一些产品。虽然过程遇到不少难题也学习和调研了很多知识。

在市场上售卖的打印机 轻则4千 重则几十万
当然 价格等于质量,
能上几十万一台的 出来成品的速度和质量固然不一样。

对于普通用户,或许你之需要打印一些部件,
也可能是打印一些小玩具。
在这种情况我们无需购买如此昂贵的机器。
两千块左右的产品一样可以打印出能使用的物件。
关键在于器材组装技巧和后续打印加工的问题。

先晒一下最近我亲手组装的打印机 生产出的产品
下图~
上面这件小模型花瓶是实验物 主要会使用在迷你建筑模型的周边装饰。
还有厕所马桶(完工后上传)
此物件是利用ABS材质做打印然后经过Acetone 蒸数十秒。
经过加工后让表面显得非常光滑。

什么是ABS 和PLA可以看这里

下图为加工前后的复制批量生产


另外还有是用PLA材质打印的手机座 无论iphone ipad 架上去都 稳重得很。


可以打印的东西很多很多想象得到就可以办到。

自从上回组装完一台打印机后,我对此科技深感震撼。

此次我的目标是组装一台Kossel


如果有朋友想要入手打印机,预算在2千左右的。
请联络我,我并没有售卖打印机,
但我可以协助从采购,组装试调至上手可用。
同时包括教使用者如何使用。

如果您可以赞助我,我将可能使用于特殊商业用途。、
无论你是想组装 还是可以赞助,欢迎马上联络我。
您可以从此贴右下角的表格上填写联络
或直接发邮件至invabun@gmail.com.

需要我的人,我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