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 SAMSUNG GALAXY S4 CLONE

什么叫做韩国产的CLONE 手机?
传闻说这是韩国制作的高仿手机,据说高配置版本有99%复制。
这是不是真的呢?

今天我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 为自我牺牲入手了一台。
给大家真实的答案。



目录:
好奇1:网络售卖的翻版(CLONE 99%)传闻是韩国产,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好奇2:高清OLED屏幕到底有多高清?
好奇3:99%配置是否真实?
好奇4:电容量如何?
好奇5:用软件\玩游戏可以吗?
结论:它的价值。

好奇1:网络售卖的翻版(CLONE 99%)商人说是韩国产,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DO YOU REALLY BELIEVE THIS SHIT?
韩国是自尊心超强的国家,让他们去出山寨...算了吧
当然不是因为这么主观的原因让我说不是韩国产的。
机子上的内容(全部写made in Korea)
可是有一个地方非常神奇的 出现了联通电信......
这个大家知道什么情况了吧。
别CLONE了这只是高品质山寨而已.....

图片:

好奇2:高清OLED屏幕到底有多高清?
这一点我倒承认 的却很清晰 确实是OLED,其实OLED成本比旧款LED便宜
而且更省电,山寨会用上也不出奇
高清程度可比拟真的机器
可是偷鸡了0.2寸,用山寨的别自作聪明用有屏幕显示的smart cover,
那只会让你的山寨漏洞百出。

好奇3:99%配置是否真实?
打开设置内看配置,哇塞!真的一模一样呐!
慢着怎么怪怪的,显示比例怎么怪怪的。
储存 10GB 下载一堆软件后 下面图表显示占用比例50% 可是是500MB/10GB
RAM 2GM 显示比例90% 可是文字是 400MB/2GB

好了,说到这里大家明白了吧
所有内容是可以改变的,软件是开源 你有功底的话爱改多少都行。
只是改图比例可能比较麻烦 被省略掉了吧。
RAM有512
容量只有1GB

也许真的有高配版本哦,你愿意去尝试吗?

好奇4:电容量如何?
正版的一样的容量 2800左右,用起来 那么大的屏幕 可以连续玩着用6个小时
待机还是能待上大半天的。
还算ok。

好奇5: 用软件、玩游戏可以吗?
当然可以毕竟还是安卓 随便去market下载就可以了,
切水果,temple run,上上网 看看youtube 都没问题。
只要不同时开几个 基本不会卡。
但是要注意高热问题...

结论:它的价值。
RM500-800块左右据说有不同配置,我测试的是便宜的一台。
但是你不需要去lowyat找 因为整个lowyat 都不懂这个东西,
只有特定的供应商在网络上销售。
一部512ram 其它功能都还ok并且高清大屏幕的手机
RM500 这个价位其实个人觉得是合理的。

适合什么人呢?
对喜欢名牌又没有钱的朋友,
因为模仿确实很像,不很小心的查看根本看不出来。

对于没什么要求又只是想拿来玩游戏的朋友,
加一个外置充电器已经是不错的选择了。

对八卦的朋友..(我)
我女朋友老骂我,总是对什么东西都好奇要搞清楚的笨蛋

实际上我研究后就厌倦了
转手卖给一位没有什么要求只是想玩游戏的马来朋友。
他可是喜欢得很,并且非常高兴。
让我更加坚信这个东西是有它存在的价值的。
只是...他是不是适合你我来说而已。
(俺注重实用型 用着超实用3防手机 SONY ACTIVE)

免责申明
以上纯属个人言论。不针对任何人、事、物。
实际情况还请各位有兴趣研究者自行研究并给与评价。
真实与否请各位自行判断。感谢。

转发请注明我的博客
麵包仙人居
http://ahbundanc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