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8年

 Prusa 8年 从地下室 到500员工 3D打印机卖到全世界

 Elon Musk 8年 多个企业同时开跑 世界首富

 那都是别人的8年

 我呢?8年只是学会了自己组装3D机器,学会了3D建模,学会了解决各种各样的小问题。从上班到开公司,从睡储藏室到有小房温饱。
有进步却慢得我自己都觉得丢人。或许我真的只想普普通通?

然而内心空洞,发展缓慢小目标的3m 距离还是看不到车尾灯

原因是什么?

起步低,见识低,认知不够,胆小,野心不够? 不能说没有有一定的影响因素  但已经过去了再说就是借口 

没有很集中的目标 没有很清晰的方向? 主要原因 但并不是我想要有马上就能有 何况我没有停止在寻找。

没钱?上面有了 这个自然有办法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接下去的8年 还要这么缓慢吗?不行

还要自己忙个底朝天 什么都自己做吗?我不介意工作但是我想做更有意义的。至少知道我现在的努力不是只是为了一个单子货给发这个月的工资。

所以下一步是什么?

......我 线下继续写。
如果你在读 欢迎给我建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