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她101个身份

从网上遇到神秘的她,...

0.难道她是那个江湖外的 茶居小店老板娘?  我来找你喝茶了听说说我最近遇到的江湖事~

1. 难道她是某黑帮老大的女儿 不谈恋爱 因为凡是看的上的都被老爸派人给宰了?

2. 平时都很忙的样子难道她是因为本就是年入过亿某企业的大老板?

3. 惊!难道她是不老不死的传说原来是真的 活了千年的少女 潜伏在普通人群 过着普通的生活 说自己是普通人!

4. 难道她是不存在的,是我想象出来的。我走火入魔了?

5. 难道她是从未来回来但是失去了回去的动力 就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6. 难道她是可能是其他平行宇宙的我 是爷爷一代没离开中国的分支 逃避时间管理局吗?

7. 难道她是一名入住地球研究的外星人 正在网上与人聊天 感叹人类这种生物 真有趣!

8. 难道她是是超。宅女?房间满满的可爱风 可以活活把你可爱融化的那种!

9. 难道她是LGBT团长!是无性恋一份子吗?周围总会有一群 分不出性别的人

10. 难道她是美食厨神 的后羿。迈入新时代 就在家直播一对一教你做饭,做不好吃不收费。 怕被人绑架去做厨师 只好神神秘秘的

12. 难道这网友难道她不是她,而是“她”的它?真可能同时和8千多个人在聊天?(这里的 “她” 是电影名 它 是里面的os)

13. 难道她是近年来最热 网上心理咨询师,来啊来啊 ~有问题尽管问,没有你得不到的信息没有你不想听的话~

14. 难道是小说世家 见证现代见证未来无时无刻脑洞打开的那种?

15. 道她是 斯嘉丽·约翰逊演员本人学了中文 厌倦了闪亮亮明星的日子 想要当普通人?

16. 难道她根本就是男的 拥有极致的嗓音吗?

17. 难道是我精神分裂出来的...“我?”

18. 总感觉很忙的,难道是几个娃娃的妈?已婚黄脸婆什么的 不可能啦

19.难道是个睡美人? 平时不睡觉 一睡就醒不来了?

20.难道是电锯杀人魔,专把网友勾引到无人岛在独栋门前自己挖的的泳池里分尸?

21.难道她是个皮肤极好的护肤专家吗?护肤别晒太阳所以白天睡觉之类的

22.难道她以前是童星,因为生病声音变了感觉有点灰心什么都不想做吗?
阿尼亚形象

23.难道是传说中收集有限宝石的纱娜丝,正打算用有限宝石变走所有人左脚的鞋子。真是大恶人啊。

24.难道她被关在漂浮的城堡,每天早上都需要准时出门做测试,看看超能力有没有被激活?

25.她身边长期有会动的玉米,最近多了根香蕉,难不成是某奇幻世界里的植物系召唤师?

26.她表达欲很低难道是超能力读心者?貌似透过网络没法读心 嗯。

27.忽然看到校训, 难道她是南京大学的毕业生还是在届学生啊

28. TBA




The Proustian effect already brings us to a different world that has no return. 
all my fault, sorry.
Soon no one will remember I was in virtu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