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不是放纵,快乐不是不负责。

我   

最近其实有一点失去理性

幻想症作祟 睡不着 

不是我不能控制 

而是我不想控制

这种感觉很稀有 

偶尔放纵自己的思维乱串

可是 我知道这样不好 不应该 不合理 

但是还是这么干了

因为那么干当下很舒服

不过我不能这样下去 结果应该会很糟糕

贪念 依赖 都会变多 

理性 

你该回来了

不然工作进行不下去 时倒不过来

会影响生意 影响生意就会影响经济 影响经济就会影响生活

影响生活就更加无法放纵更加没自由

为了持续开心下去 我需要理性合理的分配时间




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