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機器鍵盤

第一次購買機器鍵盤,
這個坑其實本來不是我搞的
我真不太在乎鍵盤,
可是自從我太太說要購買機器鍵盤后
我就一直調研。。。
哎喲 手已經開始酸了 什麼情況==
到底機器鍵盤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恩 本來應該購買紅軸的 結果購買了青軸...

有沒有人好奇青軸為什麼是藍色?
其實 日文藍色的字 是青...我也是網上搜的 錯了別賴我

當然 青這個字也能代表藍色=。= 好亂

反正是高了一個有燈光的鍵盤。
我反而覺得沒有燈都無所謂,
話說這鍵盤真貴啊 T_T.

說白了我第一次在使用機器鍵盤
試試打字所以寫這個部落格
聲音聽起來是挺爽的
不過旁邊的人估計是噩夢唄

。。。
按鈕太硬了,我暈。左手還好 右手實在酸
什麼情況想那這個鍵盤打字
手指應該都要長肌肉了呵呵呵



才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