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2 GCP ECS 虚拟服务器建设技能 get.

AmazonEC2, googleGCP, AlibabaECS



为了解决现在公司10年历史的硬件服务器不稳定以及面对将来各种可能性,
我特意到谷歌,亚马逊,阿里巴巴的云服务平台学习怎么搭建云服务器。



我是比较笨啦,读了一堆文件、花了几天的时间才把几个公司的云服务器都架构起来,
并安装平时自己服务器使用的软件和链接硬件工具。



为什么不针对一个去学?

没办法呀,为了分别价格和易用性啊 货币三家嘛...

假设服务器是都很简单,可是每个服务器防火墙,打开网络端口都是类似却不一样操作。

感觉就像不同的程式语言但是本质相同操作又不一样。



架设用的都是免费credit ,基本就是免费学习的意思。



我学习其实最怕就是用不着。

是的 老板说太贵了...

好吧我完全能明白这每个月150美金左右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在IT界我知道越多,不懂得就越多。

谁让我觉得有意思...



哪位大神公司需要云服务。我决定以intern 价格的工资 part time帮你弄。

当然请务必是有预算搬上云服务的公司。

每个月 150-350美金不等 根据服务器。这个不是我收的 是AmazonEC2, googleGCP 或 AlibabaECS 收的。

有兴趣欢迎联络...Bruce@1m3d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