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签

日志 (82) 分享 (39) Dota2 (22) 3D 打印机 (21) 学习 (21) 网赚教学 (18) 树莓派 (17) 纸模型 (15) DIY (14) 影评 (13) 旅游 (13) Raspberry PI (12) 创作 (12) 游戏 (11) 3D Print (9) 搞笑 (9) 知识库 (8) 神魔之塔 (8) 评测 (8) 日誌 (7) vlog (4) 激励 (4) 短篇故事 (4) 视频 (4) quadcopter (2) 动物 (2) 黑苹果 (2) slo-mo (1) 开箱 (1)
Order Your 3D Print here.

改变

“人生没有什么改变不了”
“你可以改变平穷”
“你可以改变环境”
“你可以改变一切你想要的”

许多年前我在youtube 激励课程上听到这样的话,
很缥缈,很无言。
那时候想的是,如果这是一个谎言 我也愿意相信。
这就是我的信仰。
我把我可以改变一切当做了信仰。

随着时间的推移。
各种的墙撞破以后我明白了一件事,
没有什么是自己一个人改变的。
但是因为自己改变了周围也会随着改变。

如果连自己都改变不了就不用说改变别的什么了。
前天我报名了健身班决定改变自己身体。
自己身体是完全由自己控制。能接受多少痛 多少苦全部透过自己控制
如果这个也无法成功,一辈子就那么平凡下去吧。
这个过程肯定不是只有跟随,而是学习,改变的过程。

第一天的我,在接受基本测试后,吐、晕
我没法接受这样脆弱的身体。
3个月后我会认真检查自己的成果。
没有什么代价我不能接受。
连身体都改变不了,别想改变自己的人生命运。

过去2年开始我沉迷科技。
玩弄3D打印机,互联网电子产品。
我知道打印机可以随着自己各种的设计而改变运行轨迹。
说白了就是电机+代码。

科技是要来帮助人类完成复杂的事情的工具。
我对AI更有兴趣,可是AI 会进步到终结者地步吗?
如果有人有意为之 答案是肯定会的。
但是我还是对科技带来无限期待。 

现在AI 还是3岁孩子。学习了怎么认图,怎么下棋
当它成长起来后,真是有无限的可能性。
机器人如果会想要毁灭世界,那也是人类自己加入了算法导致的。
比如说 如果让机器人100%不伤害人,这个没问题。
但是如果让机器人保护人类,那么电脑就会有Bug。
机器无法判断道德,只会按照世界人类数据来统计结果。
只是一个问题,人为什么会伤害自己。人自己也回答不了
就更别说是代码了。
AI 再像人,它也只是数据而已。
不过人其实也是靠着这样的认知从小学习长大的。
难道脑子里就不是一大堆神经电路组成的吗。
电脑每一天都在无限迈进人脑。
kb mb gb tb 很快就会有更大的单位 更强的处理器 更多的内存。

10年前和今天改变太多了。
无论是世界 科技 和我个人。

我期待明天我自己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