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最近吧...

今晚1点有工作,工作内容是到火车轨道去重新设置仪器,
原因是发生莫名其妙的数据,没人懂得解释的同时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因为仪器在火车轨道 只能半夜2点到4点进入...

最近都那样 一个周末和休假随便就能 被一个失控的仪器毁了。
昨天也是我去broga hill爬山 飞飞机拍视频。



(题外话: 怕到山顶后整座山被云给覆盖了整个山顶broga hill 变成sirent hill...什么都拍不到 这个题外话回头上传视频,不过看到云飘过来的画面还是挺震撼的)

然后工地警报响我就不得不花半天时间再工作事情上头疼。。。

我的工作是设置自动化的测量仪器音量/震动/倾斜/温度/位移等等。
这些仪器都超级贵,然后也不是一般的难用 链接速度慢 费电...
一堆的问题或许这个是一种机会。
只是要怎么将仪器都制作成像苹果手机一般简单易懂。
我知道许多公司的新产品正在尝试做类似的事情。
甚至已经有试用品可以做到相似内容。
我如果要继续深入这个行业 这大概是我唯一的方向了

把事情弄的更简单

个人兴趣而言
我个人更享受分享东西,
问题是我能分享的内容太少了。
所以我什么都看 对科技类尤其感兴趣,
因为科技可以帮助解决很多问题。
接触更多科技需要花更多钱

所以赚钱是我需要做的事
打工工资只能生存 大大头疼。
除了做一些有兴趣的事情 我到底该怎么做 哈
迷惑中。

再迷惑的过程中我只知道一点,继续做吧
想到什么就去尝试。除了这样我也没有什么好想法。
与其停下来 不如继续搞东搞西。
直到找到我的目标为止吧。

我不能停止运动健身了,
昨天爬山后实在累的够呛,身体太虚弱了
这样哪来的体力继续冲刺呢...
睡眠也是被工作搞得一塌糊涂,
我是否应该继续呆在这样的工作环境呢?
 不是不能熬 只是32岁了 这么个熬下去 很多想做的事情或机会那么就溜走了吧。

啊 。。。 时间到了 该出门了
边做边寻找目标

加油啊 32岁的壮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