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签

日志 (79) 分享 (38) Dota2 (22) 3D 打印机 (21) 学习 (21) 网赚教学 (18) 树莓派 (17) 纸模型 (15) DIY (14) 影评 (13) 旅游 (13) Raspberry PI (12) 创作 (12) 游戏 (11) 3D Print (9) 搞笑 (9) 知识库 (8) 神魔之塔 (8) 评测 (8) 日誌 (5) vlog (4) 激励 (4) 短篇故事 (4) 视频 (4) quadcopter (2) 动物 (2) 黑苹果 (2) slo-mo (1) 开箱 (1)
Order Your 3D Print here.

上了大疆的勾 爱上了御

打从两年前看到大疆的phantom 1 我就一直在考虑是否弄一台。
不过看设计和我想象中所需要的相差甚远,当然 主要的原因是...手头紧啊...
终于在去年年尾看到 “御” Mavic pro 的出现,
我终于被迷住并且无法自拔了。

在各种youtuber 的评测诱惑下,
我终于在今年生日前几天找了个借口给自己入手了一台。
有兴趣的话可以这里看看开箱详情

那么急着弄一台期中一个原因也是我女朋友给我安排了热浪岛之旅,
顺势去飞啊~
直接来看一个片吧。

热浪岛之旅



操作毫无压力。甚至一些video 根本没有在操作。
完全是自动的啊!!
虽然video 简介和故事性还是缺乏,不过总会慢慢变好的。
接下来就是把心机放在讲故事上好了。


我只要在百忙抽空上 维持这个拍拍video 的兴趣就好了。

说回新飞机吧。这台无人机 根本就是智能机器 只要设置好。
第一次飞也能飞的很好。
和某些便宜的玩具 或者自制的... 不一样



对科技的兴趣是越来越大尤其是AI
Google 这个大AI 每天不知道帮我解决多少问题,
无论私人或是工作上都一样。

不过先不管那些我能学习到多少,
有了“御”我终于想出门了
...
...
...
还是要多挣钱 不然哪来的钱去旅游 T_T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