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疆的勾 爱上了御

打从两年前看到大疆的phantom 1 我就一直在考虑是否弄一台。
不过看设计和我想象中所需要的相差甚远,当然 主要的原因是...手头紧啊...
终于在去年年尾看到 “御” Mavic pro 的出现,
我终于被迷住并且无法自拔了。

在各种youtuber 的评测诱惑下,
我终于在今年生日前几天找了个借口给自己入手了一台。
有兴趣的话可以这里看看开箱详情

那么急着弄一台期中一个原因也是我女朋友给我安排了热浪岛之旅,
顺势去飞啊~
直接来看一个片吧。

热浪岛之旅



操作毫无压力。甚至一些video 根本没有在操作。
完全是自动的啊!!
虽然video 简介和故事性还是缺乏,不过总会慢慢变好的。
接下来就是把心机放在讲故事上好了。


我只要在百忙抽空上 维持这个拍拍video 的兴趣就好了。

说回新飞机吧。这台无人机 根本就是智能机器 只要设置好。
第一次飞也能飞的很好。
和某些便宜的玩具 或者自制的... 不一样



对科技的兴趣是越来越大尤其是AI
Google 这个大AI 每天不知道帮我解决多少问题,
无论私人或是工作上都一样。

不过先不管那些我能学习到多少,
有了“御”我终于想出门了
...
...
...
还是要多挣钱 不然哪来的钱去旅游 T_T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