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镭射手术一年后还需要戴眼镜?


话说2016年2月
我在韩国做了近视镭射手术

一直没有后续日志
人嘛 没什么事情总是会忘记记录下来的
不过一年多后 我再次戴上眼镜了
...

很多人会很好奇,
是镭射手术有问题?
我回归近视了吗?

答案是否定的。
我不再近视 但是手术后我右眼并没有回复到100%状态
还有100度的闪光。

平时这个不太影响生活。
但是晚上眼镜会比较累,尤其在晚上开车更是悲哀
因为眼会集中精力去避开闪光带来的重叠影子 
每次开完车都会感觉非常累

过去一年来我也没有怎么在意,因为并不太影响生活。
可是最近半夜的工作多
疲惫的眼镜就让我更加的困扰了
加上我都是坐在电脑前面 
为了照顾我花了“大”价钱修复的眼睛
我特地去配了一副防蓝光 和右眼100度闪光的眼镜

恩 就这样而已。
既然我还是戴上眼镜
我是否后悔当初做手术了呢?
恩。。。不后悔。
为了保护眼镜而戴 以及不能不戴那根本是两回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