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随我自己吧

还记得数年前看到不记得是文章还是视频,
两个人一起就是修炼,世界没有两个人是完全一样。
恩,我认为这是完全正确的。

从情侣一起感觉相似到变成完全不一样,也只需要仅仅数年。
或许相似的时候是真的相似。
而人是不断改变的,根据遭遇、生活、人的接触或者不接触人。



我就有那么一个这样的经历。
我遇到一个明明多么有干劲,让我感觉和她一起可以变得更好的人。
在经历分开的数年后再回到一起,
她已经变得对什么都没耐心看什么都不顺眼,以及做什么都没干劲的人。

我算是说话直接,有哪一句说那一句。不会去照顾别人感想的人。
恩,我这种人让人讨厌。可是我就是那样没法伪装。
是的我脾气会在莫名其妙被自己人说的时候爆发。
但是别人说我,我只会鄙视一眼,你说我就要降低身份来回应你?
呵呵

每一次我和自己对话,都告诉自己她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然后我内心会说 等等,她到底改变了什么?

她一样生活不规律,没有想做的事情。说是迁就我了,到底迁就了什么?
说是对我要求低了...
真的是要求低了吗?说要房子我硬着头皮急着买了。要车也买了。
租的房间不行 要二人世界,我就租了一间。一定要沙发要床...买买买吧
对我来说这些都是现在不需要的。对她当时每天看每天问让我烦躁至极。

是的,我只是为了我自己不让别人继续催促我,好让我有个安静的生活而购买的。

可是我自己想要的生活真的是这样吗?一个月消耗全部的收入吧生活变成生存?
我是简洁主义者。家里不需要床沙发 最好回家看起来空空的。
全部拥有很好的DIY橱柜吧东西隐藏起来,需要用的时候再翻开。
可以有存款,喜欢就可以去各种地方看看世界看看自己有多渺小。
看到现在收入已经比以十年前涨了数倍却每个月还是那个月光。
不对... 我不但月光还是月负。没有副业的话我就没法生存了。

或许可能数十年后或许真的会感激吧。
房子涨价之类的。不买以后更买不起之类的。
谁知道呢。不过就是看自己怎么想的游戏而已。

再给我选一次没有另外一半的话,大概我会继续开着老爷车,租个小小工作室就住在里面。
边增加资产和收入,边学边研究各种东西,
一个人随时说走就走出去干嘛就干嘛。
寂寞可以透过兴趣冲淡。

我期望什么... 我期望的是吵架有结论,讨论是为了结果。
显然她各种迷惑。迷惑得不行。对自己人生也觉得没有意义了。
我说什么都不会有结论,我还不如自己动起来。做想做的事
她要是能被感染那就好,
不然我把自己当做是一个人家里有一个室友偶尔会一起玩。
让她慢慢自己找到自己的路为止,随她怎么去。
我既不需要别人为了我如何,我也不需要再为了别人如何。

然后我按照自己方式活着,不要去在乎关心她心情。
那样我也不会有脾气。说的也是自己一个人的数年哪有发过脾气... 呵呵呵
我这样活着虽然不能补救财务让我的烦恼,上班带来的疲惫。
至少可以心情平复,像牛一样的干活。然后慢慢的改自己来变现状。
这个慢慢,不需要在乎别人觉得太慢或太快。
按照自己的节奏生存。然后生活。然后活出自己。

下一步吗?
把编程学好。
把youtube频道做起来。
把网店维持增长。
虽然心里很多事,不过把上面3件事做好就是今年最大的目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