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如何取款之 Western Union

噢 很惭愧的 拿到了Google Adsense的 ... 我就叫它bonus 3 好了。虽然很少 很忙 很惭愧 但是还是要谢谢。。

惭愧什么?我没有如愿的制作出很多对人们又帮助的内容吧。。。
加上这次我已经把Google Adsense取款选项都跑了一遍了吧
从支票 银行直进 然后这次WU (Western Union)
感觉是这次收的比较多。。。(不好意思没法给一个靠谱一点的答案 我自己也混乱了)
不过程我太不幸运了。
本来想 邮政局就有WU 我就去邮政局取
排队排了一个小时 柜台上等了半个小时
然后服务员叫我去其他分行取 

原因是很傻很天真。



第一步 填表格。
表格上面有些有星星的 我们都懂是必填的
没有星星的 就是选填
我选不填职业和公司,因为这是我私人的收入啊关我公司毛事?

第二步 交表格
服务员说 全部都要填 。。。 
我已经解释了 这不是我公司的东西 是我私人的
她坚持说要填。 好了 我填

第三步 等拿钱
等了半小时 她说syarikat 的不能取 让我去其他分行。。。
我.... 艹
过后一直没空 把取钱事都忘了


过了几天我逛街 忽然看到 WU的标志
就顺便去再试一次


同样的3个步骤 
同样不填公司 工作
直接拿钱签名走

== 邮政局大姐 你不懂就不要接待啦 白浪费我一个小时半。 
要不是我顺便寄东西等 我不是傻子了?

这个故事说明。 要取钱还是去超市里面正经的 WU分行吧。 邮政局算了吧。尤其是OldKlangroad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