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位 冷门货 Gebora BL11蓝牙耳机 我就 给个3星好评吧~ 评测 Review

每天10点半后不能开喇叭怕吵到别人 这应当如何?
一直在找蓝牙耳机放在家里用的,
我这个人特烦恼有电线缠绕的感觉=。=
可是即使在淘宝找 也是觉得又贵质量也不是很满意,(之前的一台评测链接点这里)

这个竟然无意中在DIY看到的!!?
虽然大块头 但是功能齐全 每天能用几个小时我就满意了。
当场试听。 额?还有bass 嗯 直接下手就买了。
价格马币65 很厚道了。

认真评测一下吧~
外观
一般耳机样貌,这个价位我本来就要求不高 不过戴起来还算舒适。
看起来也不会太糟蹋 。其实红黑色的比较好看不过货品剩下的2个都质量有点缺 只好选个黑色的。如果您也有兴趣购买 请务必打开验货。

耗电量
参数是充电2.5小时 使用8小时。实际上也差不多。
没电的时候可以使用3.5接头变成有线耳机。对我来说这个挺实用的。

音质
我耳朵比较残,真的要求不高。但是这个听音乐我真心觉得够用了。
如果您用的是几百上千的耳机的朋友。请无视我的话 自己去测试吧。

音量 
感觉有点夸张,下面奉上一个视频。这是我测试电台(FM)播放的声音
用iphone 5s录制的。 挂上耳机 开了50% 不到的音量就达到隔音效果了=。=


如果你也有好货介绍 告诉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