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 Elan Vital SH05 蓝牙耳机 评测 Review

趁着生日这个借口,
老早从中国淘了一个蓝牙耳机和一些手机壳回来。
这次主要就要说说 号称 苹果耳机原装照搬 的蓝牙耳机

起点是女朋友要送我的 
因为自己手痒 看了看女朋友的淘宝账户
聪明的我 发现了不该发现的惊喜
这个时候总觉得她特别了解我

苹果的耳机是我用过最舒服的耳机了
耳朵带上一天都不会不舒服
就是有线烦人

我耳朵并不会追求高尚的纯音
我都用耳机来听有声书
只要清晰不嘈杂就好

直接来看图评测 点更多




外貌协会
从图上看来  的却是苹果耳机倒模的
而且尺寸也比想象中小许多 重量非常轻
可是实际上比原装苹果形状还是差得远了
带上去舒适度没有的比较... 带了长时间后还是有一丝的不舒适感

耗电量
目前测试 听书 在iphone 5s手机耗完电前 它还顽强的生存着

音质
听有声书算是够了 拿来听音乐的话心有余力不足
电话来电听筒偏小声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感觉左耳的声音偏小(找天让朋友测试)

对用习惯好耳机(数百块的到数千块的)朋友来说 这是垃圾中的垃圾
对要求不高 贪方便的人来说 这个还是挺不错的

价格
折合马币 因为属于敏感物品 邮寄费略高 如果是中国买的话实际价格不到RM100快马币
来到这里外面卖 可能要RM180以上了

总体
可能是它们广告吹得太好
让我期望过高 要求视觉感受美满的我
对这个仿照苹果耳机形状的物品 实在失望了
不过还是乐呵呵的用着

大概就这样咯
如果谁有兴趣 要 我可以帮你们代购,不过说明先收钱最好量多一点 那么容易弄。
价钱我可以帮你们拿 RM165左右吧。

有兴趣可以email 我 invabun@gmail.com (只限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