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她是一个特别不会交代的人
她是一个粗心大意的人
他是一个想要掌握情况的人
他是一个会发问很多问题的人
她是一个没有耐性的人
她是一个没有不懂得理性回答问题的人
他是一个期望别人直接回答我问题答案的人
他是一个关心结果更多于过程的人
她是一个关心过程多于结果的人
他们是一对表面很多相反 实际上很多相似的情侣
他们已经一起生活了一年半
他心里感觉我已经结婚了

今年3月 他好不容易重新带自己进入新生活
对未来充满希望
经济开始恢复

可是4月却发生无可避免的意外
她的父亲 得了肺癌
她不得不离开我一段未知长度的时间

他知道他应该更体谅一些
他知道他应该更开朗一些
可是他的情绪掩饰能力已经快到顶点了
他感恩有这样快乐相处的一年半
可是他却发现对于分离的事实接受不了

接受不了的时候
开始注意到她的缺点
懒惰 坏脾气 爱纠结一些我认为无所谓的事情
不爱听他喜欢深入研究的内容 吃东西重口味...
当他意识到他这些负面情绪的时候
他已经一个人离开家里坐在一个咖啡厅 
花了之前的优惠劵 买了一杯咖啡
写着文章...

到这里他意识开始反省
他想今晚都不回家好了
他不在家或许她会好好想自己
他也需要好好反省自己

透过文章总是能够一瞬间缓和他自己的大脑
无论愤怒悲伤 各种负面情绪都会在手指在键盘上飞驰的同时
从脑里离去
剩下的都是理性的分析

爱情其实是什么
年纪逐渐长大现在的他觉得其实爱情就是两个一起生活的人
互相照顾 互相陪伴 互相为了对方做一些事情 
一起不会感到痛苦
一起会努力不让对方伤心 的两个人

幸福其实是什么
的却 幸福就是当别人问你幸不幸福时 你不用想便能从心里回答你很幸福
那就是幸福

我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还需要思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