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励 IT 网赚接触篇+讲座链接




看到面前这台电脑了吗?





它代表了科技
让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它!
没有你
它 自己不会运行!

无论它计算速度多快!
没有你它就像装满弹夹的机关枪 却没有战士去操控!
从而失去了他的价值

科技这样的东西,是看谁在操作而产生它的作用
今天你只会用电脑 收集玩游戏 它就只是一个游戏机

电脑这东西是帮助人计算 帮助人处理复杂的程序 增加你效率
你错误使用 它会出错 让你痛苦难堪
你不去学习它 驾驭它 你就会付出被淘汰的昂贵代价!

越是害怕接触 你就会失去它带给你的利益

你越了解它 它就越能 帮助你
甚至帮你赚钱!

互联网就是现代科技最大的一道宇宙飞艇
承载着所有科技进入超光速隧道
用极为恐怖的速度 把所有科技结合进化。

互联网是现代人增加收入必须使用的科技工具

营销模式已从 B2C &  C2C 加入了 O2O (点击查看MBA百科)

不要再说我不会!
不要再说它很复杂
只要你会上youtube 你就能看到别人怎么做。
只要你学会英文 和中文就能找到大部分的教程
只要你愿意

世界 无难事

Any thing is possible.

上面是我自己学习到的
下面单纯是推广链接 有兴趣去上课的可以点一点看看
迟些我也会去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