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见面的日子》系列之《在韩国的情人》第二章倒数的两个月

上一章:《与你见面的日子》系列之《在韩国的情人》第一章 朝鲜族不是朝鲜人

第二章:倒数的两个月
她回去了,去了她家人所在的地方。
我们一起居住过的房间剩下我显得莫名的寂寞,
所以我决定搬家了离开这个回忆地。
无期思念也是一种折磨,
在这个时候我选择找个目标去生存。
工作上请好假期,买了机票。2个月后 我们会见面。
虽然表面借口是见见她父亲看看情况,
实际上除了她 其它人我并不想见任何人
这一点反而造成数次吵架的原因。
比如说要带土产这一类的小问题,
这是理应的,可是却是从心里上不甘的。



心不甘则情不愿,我又是一个不满则说的人。
至少在有限的资金流动状况我不希望增加无谓的负担。
我唯一觉得最需要带过去的只有满额的现金了。

因为此时我还特意要求了涨薪。
虽然幅度是那么多年来没有要求过的。
不过还是得到了允许,
这除了我应该感恩自己对事业的认真,
也得对此次事人生线条的下跌让我产生此念头。
吸引力法则告诉我,转角就是希望。
关键是你能不能挨到希望的转角处。

即使我们因为许多小事在吵,
我们之间的秘密小动作还是在进行,
一个图标 代表“我想你” 一租数字代表“我珍惜”

我们都明白...
“真正的爱,不是累了就放手,不是不适合就分开。
是即使再累也想一起,即使不合适也想努力争取。
累是因为在乎,不适合是因为爱不够。真爱没有那么多借口。”

-1,-1,-1
每日的倒数任然在进行着,
两个月很快就在工作忙绿的时间度过。

直到来到这一天,7月8日 上午3点...

未完待续
第三章 彩虹的迎接

转发请注明来自面包仙人居 作者:少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