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签

日志 (81) 分享 (38) Dota2 (22) 3D 打印机 (21) 学习 (21) 网赚教学 (18) 树莓派 (17) 纸模型 (15) DIY (14) 影评 (13) 旅游 (13) Raspberry PI (12) 创作 (12) 游戏 (11) 3D Print (9) 搞笑 (9) 知识库 (8) 神魔之塔 (8) 评测 (8) 日誌 (7) vlog (4) 激励 (4) 短篇故事 (4) 视频 (4) quadcopter (2) 动物 (2) 黑苹果 (2) slo-mo (1) 开箱 (1)
Order Your 3D Print here.

《与你见面的日子》系列之《在韩国的情人》第三章好久不见的彩虹

上一章:《与你见面的日子》系列之《在韩国的情人》第二章倒数的两个月

直到来到这一天,7月8日 凌晨3点...

我一个人拎着行李,心里抱着复杂的情绪
兴奋、纠结、郁闷同时涌出。

我的飞机是早上8点,
一个人在麦当劳买了一个套餐,
神志不清还把薯条整盒掉到地上了...



发着呆看着手机视频等着时间。
其它桌似乎好热闹 一群人快快乐乐去旅行,
看到这一幕我忽然平静了。
一个人坐着挺好的,无需等待照顾别人的感觉。
打开音波音乐,自己冥想起来。

哔哔哔哔...
时间这一静就过去了,感觉我走神的功力又增强了
手表定时已经响起。拖起行李慢悠悠的走到check in 的地方。
马来西亚人从马来西亚进出,基本0延迟。
机器刷一下就过去了。

很快我就走到登记台,
显然我早到了
陆续有2-3人进来
15分钟后竟然被人赶出来了说时间未到不能进来=.=
他们自己把门开了 怎么能这样呢...
就不纠结这小事了,
去见爱人的心情怎么会在这种地方被破坏呢

6小时飞机,
一个飞机场,
韩文的空姐广播,
一切不熟悉的画面和感觉
韩国并不在我向往的国家列表内,
这也是一种意外,
不是这次意外我大概不会去韩国吧
毕竟这不是我喜欢的国家之一...
尽管如此 还是有少许期待 不喜欢也是印象而已。

上飞机后很快就进入时间飞逝状态,简单来说我睡觉了...
当我第二次起来的时候已经快到韩国 飞机正在降落。
第一次固然是被空姐叫起来吃饭咯。


降落的途中我看到了彩虹,
从上空看彩虹还是第一次,
按耐不住这股幼稚的炫耀心情我只好拍下来做个留念。

。。。跳过无数琐碎过关情节...

出来了 出来了,好多人在等待接人呢...
啊 我的小情人呢?...额?...不是吧...明明说在等 怎么不见人影...
你去哪了啊???....

未完待续...

转发请注明来自面包仙人居 作者:少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