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见面的日子》系列之《在韩国的情人》第三章好久不见的彩虹

上一章:《与你见面的日子》系列之《在韩国的情人》第二章倒数的两个月

直到来到这一天,7月8日 凌晨3点...

我一个人拎着行李,心里抱着复杂的情绪
兴奋、纠结、郁闷同时涌出。

我的飞机是早上8点,
一个人在麦当劳买了一个套餐,
神志不清还把薯条整盒掉到地上了...



发着呆看着手机视频等着时间。
其它桌似乎好热闹 一群人快快乐乐去旅行,
看到这一幕我忽然平静了。
一个人坐着挺好的,无需等待照顾别人的感觉。
打开音波音乐,自己冥想起来。

哔哔哔哔...
时间这一静就过去了,感觉我走神的功力又增强了
手表定时已经响起。拖起行李慢悠悠的走到check in 的地方。
马来西亚人从马来西亚进出,基本0延迟。
机器刷一下就过去了。

很快我就走到登记台,
显然我早到了
陆续有2-3人进来
15分钟后竟然被人赶出来了说时间未到不能进来=.=
他们自己把门开了 怎么能这样呢...
就不纠结这小事了,
去见爱人的心情怎么会在这种地方被破坏呢

6小时飞机,
一个飞机场,
韩文的空姐广播,
一切不熟悉的画面和感觉
韩国并不在我向往的国家列表内,
这也是一种意外,
不是这次意外我大概不会去韩国吧
毕竟这不是我喜欢的国家之一...
尽管如此 还是有少许期待 不喜欢也是印象而已。

上飞机后很快就进入时间飞逝状态,简单来说我睡觉了...
当我第二次起来的时候已经快到韩国 飞机正在降落。
第一次固然是被空姐叫起来吃饭咯。


降落的途中我看到了彩虹,
从上空看彩虹还是第一次,
按耐不住这股幼稚的炫耀心情我只好拍下来做个留念。

。。。跳过无数琐碎过关情节...

出来了 出来了,好多人在等待接人呢...
啊 我的小情人呢?...额?...不是吧...明明说在等 怎么不见人影...
你去哪了啊???....

未完待续...

转发请注明来自面包仙人居 作者:少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