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见面的日子》系列之《在韩国的情人》第一章 朝鲜族不是朝鲜人

故事介绍:
三个月前的某日
“爸咳嗽那么久了怎么还不去看医生...”:电话里的她那么吩咐到。

数日后
“怎...怎么会这样...”:长途电话挂掉后,她头顶仿佛乌云密布
她有气无力缓缓的告诉我,父亲得了肺癌说是末期。
这晴天霹雳的消息,
我很快就明白意味着不得不分开一段无法预测的时间。
安排了很多手续一堆内容后,
她回去了家人的所在地...韩国



第一章:朝鲜族不是朝鲜人

2014年7月9日是去机场的日子,
没错,倒数了2个月的时间到了
我准备去韩国与她相见
早上8点的飞机,按理应该是提前3小时出发 大概就没问题
我决定再早一些 反正让我在家睡觉我恐怕不是很合适。
睡过头哪可不是闹着玩的...

约好一个之前对我有恩的德士司机。
某年某日我在收费站前发现touch &go 没钱
钱包忘了带 这种倒霉透顶的时候是他当了我的救星借我的钱。
为了感恩,这一天我决定让他载。
也打一个广告 司机名字:Selamat 号码:0193930676

说起 去韩国的缘由我不得不说说以下介绍。
世界里有一个种族叫做朝鲜族
他们生活习俗饮食习惯都和韩国很相似却不一定是韩国人,
就像马来西亚华人生活习俗很多节日都是中国的节日却不是中国人。

和我一起生活一年多的她,就是出生于中国的朝鲜族。
而她亲朋戚友大部分都移民到韩国了。
同时属黄皮肤民族,即使定义上有些误差,我还是认为她家人是在韩国的华人。
她来马来西亚念书工作,我们相识了。
相见恨晚,我们就一起了。

她就是我这天要去见面已经离开我两个月的女朋友...

三个月前的某日
“爸咳嗽那么久了怎么还不去看医生...”:电话里的她那么吩咐到。
数日后
“怎...怎么会这样...”:长途电话挂掉,乌云掩盖了她的笑容
她有气无力缓缓的告诉我,
父亲得了肺癌说是末期姑姑们都哭得死去活来让她赶快过去韩国。
这晴天霹雳的消息,
我很快就明白意味着不得不分开一段无法预测的时间。
安排了很多手续一堆内容后,
她回去了家人的所在地...韩国

我刚稳定下的生活规律马上出现动荡了,
人生是固定要起伏的。
我顿时感觉我的人生就注定没办法在这段时间拥有平静的线条。
低潮入侵了我一年的时间,
好不容易在往上滑动的时候出现了这种事情。

爱人要走了。
同时医药费生活费压力也得添加到自己的理财账单里。。。
(这种情形还能想到钱财的问题,我也佩服自己不愧是金牛座的代表)

未完待续

转发请注明来自面包仙人居 作者:少灃

第二章链接
《与你见面的日子》系列之《在韩国的情人》第二章倒数的两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