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之旅①冲上云霄彩虹的迎接

由于种种不是太好的因素...(我就不透露了)
2014年7月的9号
我将离开马来西亚一周,
而韩国Bucheon 两房小间是我这一周生活的地方。













< 出发日>
凌晨我就到机场,AirAsia 老早准备好的便宜机票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坐飞机,
不过对飞机这科技还是非常感兴趣的,看到飞机还是会感觉开心。
因为只有这里才能真正的冲上云霄,
这也是我选位置一定选择靠窗位置的原因。

这一趟出发 竟在韩国上空看到彩虹
这是会有好事发生吗?

<点击浏览完整内容查看照片>








离开马来西亚
层层云海


即将到达 韩国的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