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教我学英文 Day 8】从零开始看新闻

此文转发目的可以说是帮助马来西亚的DOTA爱好者,同时和我一样英文不怎么样的
一起来学习~ 如果大家要支持关注原作 可以透过此链接进入。~
以下进入正文


首先我们还是复习下前两天的内容,我下面给出几个英文,你要迅速的做出翻译,嗯,不要往前看,就这样直接测试,开始 

tidebringer,blast, legendary,mana cost,summon, grant,pave the way,stream/torrent,ally 

好,各位可以好好的检验下自己的成果,同时,我也提个建议,因为每个人的英语基础不一样,所以也许对一些人来说这些很简单,但对另一些人来说比较深 

我的建议是,如果你觉得简单,但还有点收获的话,可以以此为拓展,自己去挖掘些资料,争取学到更多的东西,而如果你觉得这些内容比较难了,我建议你更专心的研读,英语毕竟不是理工学科,只要你能拿出应对考试的那种决心去查去思考,一定会读懂而且得到自己的收获。


好,开始今天的学习内容,昨天说了,今天会带来一篇文章,这篇文章讲的是blizzard应对后dota时代的反应和举措,这是一段典型的记录式新闻风格,四六级包括托福等各种考试都比较常见的风格,首先还是老规矩,来先看一些单词,帮助你待会的阅读 
宣布announce
自己的of its own
复制品克隆clone
开始的initial
怪物monster
物品items
极盛时期heyday
疯狂地insanely
消息的放出release
专营权franchise
众多的numerous
分出的spin-off 
使..适应adapt 
版本version
可玩到得playable 可以以此作为突破口记住其他很多-able后缀的单词,例如disabled available adorable durable(还记得前面的持续时间duration吗) ,当然,你也可以类似的造词,例如dotable 
把这些词好好的读几遍,或者至少看几遍,然后还是延续我的老风格
咱们今天先不放文章了,吊个胃口,明天再看,不要那么爱好学习嘛
你这么爱学习,你爸妈不担心你吗?

每天上午10:00定时更新,顺序发布,方便阅读,可以加我好友订阅:1606005135
如果你觉得有意思,那就分享给朋友们一起讨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