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签

日志 (81) 分享 (38) Dota2 (22) 3D 打印机 (21) 学习 (21) 网赚教学 (18) 树莓派 (17) 纸模型 (15) DIY (14) 影评 (13) 旅游 (13) Raspberry PI (12) 创作 (12) 游戏 (11) 3D Print (9) 搞笑 (9) 知识库 (8) 神魔之塔 (8) 评测 (8) 日誌 (7) vlog (4) 激励 (4) 短篇故事 (4) 视频 (4) quadcopter (2) 动物 (2) 黑苹果 (2) slo-mo (1) 开箱 (1)
Order Your 3D Print here.

【Dota教我学英文 Day 8】从零开始看新闻

此文转发目的可以说是帮助马来西亚的DOTA爱好者,同时和我一样英文不怎么样的
一起来学习~ 如果大家要支持关注原作 可以透过此链接进入。~
以下进入正文


首先我们还是复习下前两天的内容,我下面给出几个英文,你要迅速的做出翻译,嗯,不要往前看,就这样直接测试,开始 

tidebringer,blast, legendary,mana cost,summon, grant,pave the way,stream/torrent,ally 

好,各位可以好好的检验下自己的成果,同时,我也提个建议,因为每个人的英语基础不一样,所以也许对一些人来说这些很简单,但对另一些人来说比较深 

我的建议是,如果你觉得简单,但还有点收获的话,可以以此为拓展,自己去挖掘些资料,争取学到更多的东西,而如果你觉得这些内容比较难了,我建议你更专心的研读,英语毕竟不是理工学科,只要你能拿出应对考试的那种决心去查去思考,一定会读懂而且得到自己的收获。


好,开始今天的学习内容,昨天说了,今天会带来一篇文章,这篇文章讲的是blizzard应对后dota时代的反应和举措,这是一段典型的记录式新闻风格,四六级包括托福等各种考试都比较常见的风格,首先还是老规矩,来先看一些单词,帮助你待会的阅读 
宣布announce
自己的of its own
复制品克隆clone
开始的initial
怪物monster
物品items
极盛时期heyday
疯狂地insanely
消息的放出release
专营权franchise
众多的numerous
分出的spin-off 
使..适应adapt 
版本version
可玩到得playable 可以以此作为突破口记住其他很多-able后缀的单词,例如disabled available adorable durable(还记得前面的持续时间duration吗) ,当然,你也可以类似的造词,例如dotable 
把这些词好好的读几遍,或者至少看几遍,然后还是延续我的老风格
咱们今天先不放文章了,吊个胃口,明天再看,不要那么爱好学习嘛
你这么爱学习,你爸妈不担心你吗?

每天上午10:00定时更新,顺序发布,方便阅读,可以加我好友订阅:1606005135
如果你觉得有意思,那就分享给朋友们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