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教我学英文 Day 12】 我有刃甲,有种你打我啊

此文转发目的可以说是帮助马来西亚的DOTA爱好者,同时和我一样英文不怎么样的
一起来学习~ 如果大家要支持关注原作 可以透过此链接进入。~
以下进入正文
 

好了,今天接着讲护甲,先来几个看一看 
Chain mail,锁子甲,看看他的介绍,A medium weave of metal chains,BONUS,+5 armor, 
同时,它还有个多于板甲的说明,嗯,这个小白都应该看得懂,Buyable from Goblin Merchant,嗯,buyable,请参照昨天playable来理解和记忆 
Blade mail,刃甲,这个的介绍比较酷,Razor-sharp coat of mail, invented by the Burning Legion 
Razor是啥?是剃刀的意思,但同时也是我们电魂的名字,Sharp是尖锐的意思,所以razor-sharp就是锋利 

BONUS 
+22 damage 
+5 armor 
+10 Intelligence 
Damage Return (active) 
嗯,很好懂吧,看不懂的去复习前面的。。。

当然,很显然的,刃甲是有技能的,关于这个技能肯定也是有描写
具体怎么描写呢,大家请看!

Damage Return 
Returns any damage you take (after reductions) to the unit that dealt the damage 
(you still take the damage as well) 
Damage is returned as pure damage 
Lasts 4 seconds, costs 25 mana, and has a 22 second cooldown 
Does not return damage that was caused by another Blademail 
是的,这一段我仍旧不翻译,嘿嘿,如果你认真读过前几天的内容,你会惊奇的发现里面很多单词之前都有了

好了,你要说,是不是所有的防御道具都叫mail呢,当然不是,前面说过了,mail是铁甲,还有很多其他的都可以作为防具,例如下面的 
Stout shield,嗯,stout作为形容词有肥硕的意思,而名词呢,则是烈性黑啤酒 
绕了这么大一圈,如果你对DOTA装备来历够熟悉,你一定猜到这个是圆盾 
所以,shield就是盾牌的意思,例如我们的另外一款道具,Poor Man's Shield,OH,这名字可真惨,他是什么呢,对了,就是我们的穷鬼盾,啊,翻译的真直白 
同样的,我们来读一下圆盾的附加说明,多读点总没错哈 
Damage Block 
Gives a 60% chance to block 20 damage if the wielder is melee, or a 60% chance to 
block 10 damage if the wielder is ranged 这里重复下,ranged在游戏里是远程的,例如远程单位是ranged units,因为range是范围,所以衍生出的这个词

嗯,我看见有的同学在评论里提醒我了,要讲那几个高端的护甲
我知道啦,好的,这就满足你
这几个霸气高端的护甲,我们按照老规矩,还是明天讲啦
哈哈,不服气你打我啊,我有刃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