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教我学英文 Day 11】 护甲相关详细

此文转发目的可以说是帮助马来西亚的DOTA爱好者,同时和我一样英文不怎么样的
一起来学习~ 如果大家要支持关注原作 可以透过此链接进入。~
以下进入正文



先说点记单词的事情,各位记单词不一定要达到每个单词都特别清楚熟练运用的程度,其实大部分单词你只用有个印象,当看到它在阅读里出现的时候明白他的意思,或者至少知道是褒义还是贬义就够了,你写作文的时候不一定要用到这些词,所以记单词不要太有压力。 

好,今天的正式内容开始了,我们要讲DOTA里的一类装备,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的防御 
它们就是——护甲类 


在讲护甲前,我会把人物的详细属性术语再介绍一下,还是再次请出我们的sentinel strength里的超级明星kunkka 
Kunkka的属性如下 
Affiliation:Sentinel 
Attack Animation:0.4 / 0.3 
Damage:47 - 57 
Casting Animation:0.4 / 0.51 
Armor:1.96 
Base Attack Time:1.7 
Movespeed:300 
Missile Speed:Instant 
Attack Range:128 (melee) 
Sight Range:1800 / 800

好了,这是我们前面放过的内容,看你还记得多少?
如果忘了很多,那我推荐你好好回顾下前三天的内容,或者干脆再去复习下DOTA 
我说这些属性的原因,就是为了引出今天的主角,那就是里面的护甲值armor 
咱们先看一件装备的介绍,各位来猜猜看它是什么 
Thick metal plates that protect the entire upper body. Avoid dropping on feet.

哈哈,这样要是猜的出来才有鬼,好像任何一件防御道具都可以写成这样,好吧,我把他的属性写出来,这回应该就清楚了 
BONUS: +10armor, bonus是属性的意思 
哈哈,知道了吧,如果你这样都看不出来,我觉得你真的应该再去多打几盘DOTA,因为这是基础知识啊少年 
对了,它就是板甲,英文名plate mail 
你要说,纳尼?Mail我认识啊,不是邮件吗 
恭喜你,答对了,mail的确有邮件的意思,但同时他还有个意思就是铁甲,特别在游戏世界中应用很广

具体怎么应用广呢,敬请期待明天的课程——我有刃甲,有种你打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