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教我学英文 Day 13】刃甲了不起啊,我有强袭!

此文转发目的可以说是帮助马来西亚的DOTA爱好者,同时和我一样英文不怎么样的
一起来学习~ 如果大家要支持关注原作 可以透过此链接进入。~
以下进入正文

今天开始,说两个高级防具,一个就是强袭Assault cuirass,cuirass跟mail稍有不同,它是胸甲,更专业也更实用,具体属性就不引用了,我们来看看他的两个光环是怎么描写的,这个比较有意思 
首先是正面光环 
Positive Armor Aura 
+5 armor 
Does not stack with armor auras from Assault Cuirass, Ring of Basilius, or 
Vladmir's Offering 
900 AoE 

这段生词有点多,虽说都是装备的名字,我还是翻译下,aura是光环,auras就是复数 
它是说,他的光环不和强袭、圣殿指环、食尸鬼祭品的光环重合,注意,stack有重叠的意思,各位可以记下 
再看负面光环 
Negative Armor Aura 
-5 armor 
900 AoE 
哈哈,好简单,我们接着看加攻速的光环 
Attack Speed Aura 
+20 attack speed 
900 AoE

还有一个是西瓦的守护,啊,我懒得说了,今天不知不觉说了好多
偷个懒,你们自己看吧

附加资料——西瓦的守护原文介绍 
Shiva's guard 
Said to have belonged to a goddess, this magical piece of armor was forged by 
divine wisps in the deeps of Winterspring and even today it retains much of its 
former power. 

具体的解析,我们明天来讲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