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无泪 欲罢不能

每天游泳的第三天 今天将力气都花在水底呐喊了 声音埋没在气泡中
原因?发泄。
为何?秘密。
结果?舒畅。
那就好 那样就够了 继续熬吧 才过了7天呐
一个月很快过的

经济好转第一件事就是理财
先将恢复自己的储备金
然后再增加收入
嗯 说的好像有门路
做呢?
很快有答案啦 所以 别急 ...

睡觉还是一样 老发痒 洗澡好多次了
蚊油也喷了一罐了 还是有虫吗?

麦当劳的网络几乎都被我霸占了吧
别怪我 房间不欢迎我 老让虫咬我 身体都破了好多洞
加上没钱付费网络吧 好悲哀...
根据我的计算
麦当劳一份简单的 6块钱左右
网吧上网一小时两块
上网寻找知识和工作 无价

一坐就是3小时以上
如果目的是上网 本钱回来了 赚了套餐
如果目的是套餐 赚了网络
其实这都是亏的
尽管有目的安排寻找的资料和写部落格是无价的
亏了健康啊... ...
所以还是快购买一个网络包吧

计算计算....拼命计算...嗯 行 可以省下不少
执行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