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程 新生活

时间 21.12 我买了一杯汽水
在Condo对面的Mc里开着手提电脑上网

5月31日 5月的最后一天
3个的笑看风云 今天要结束了
我从未失业这件事还是不会改变
尽管我这3个月都不是雇员
但是怎么说我都算半个股东老板
而对政府而言我还是在工作
因为我EPF SOSO没有间断过
每年调整的EPF 让我只工作两年就存了十多千
尽管这点小钱根本不值得一提
只要想起我家的债务就靠我爸哪一点EPF存款减低了压力
我还是不得不持续不断的放进去

没错 即使在家收拾垃圾我还是保持我的EPF在1800++ 的收入等级
这也是让我非常郁闷的

为什么郁闷?
2年 我注册任何账号收入都是2000 以下的一员
在什么都涨的情况 最少都要3千才够维持生活吧

回来了...
我回到不想回来的地方 KL
这次工作总算是有提升等级了填表格可以在2000-3000 之间一员了

可是 要过会舒适一点的生活我想没那么简单吧
离开前公司 也只剩下4千块
经过几个月的消磨 也所剩无几
算着算着很多莫名其妙的强制性消费无可避免呢

回到KL第一件事情当然是找房
过了一天总算找到了
一共付了1200 (1+2)
因为没有小房 硬着头皮暂时住进大房了
真的很大...还有浴缸 除了没有冷气外简直就是酒店
所以第一个月租金500块... 虽然说住半个月移去小房可以退 我想也退不了多少吧

现在剩下的钱不多了
搞不好到月尾前已经耗尽
所以我必须寻找part time
现在我已经询问了临时演员工作
询问了信用卡工作
询问了保险的工作
询问了业务代理的工作
再cari 到处看
首要动作 先改变依靠“薪水"的安全日子
去追求佣金的工作
当儿顺便也找回以前临时演员的agent 这个纯属短期
因为过账很快 也不错 搞不好有一天当主角呢@@ 哈哈哈 发梦

回想起好几次的身无分文经历
结果还不是活着吗
希望无处不在
即使自己低落的时候 别人一个一个在发达 不是吗?

有钱了先供一辆车因为是必需用品
对不起 LE 你年纪大了 是时候让你休息了 我必须寻找新的代替你的工作

产业 股票 债券 黄金
我要一步一步去涉及
没有人教得了的东西
去论坛问是错误的
太多自以为是的回复 能不能找到正确答案还真是狠狠的考验自己的人品呢

距离新工作上班时间不远了
到公司 首先打好人际关系
不能让任何人讨厌自己
话说 怎么看到的上司大部分是女的呢
嗯... 希望能够顺利才好
长远目标是CEO吧
最低做起 近期目标是回到之前的 Head of Department
期限 3个月内 试用期就是正式升级的机会
无论如何这一关都必须熬过

周末必须打工
今年26岁 身无分文的故事我不想在重演
必须谨慎做事
更加小心的理财
更加灵活的思想

当一切安稳 我会再拾起相机
从新研究... 为什么?
我有想拍的对象了
以前失去了对象 连相机也放下了
过了那么多年终于找回拾起相机的理由
构图也想了一些 在不同的地方 除了摄影外
自己也要在相片里面

能够做到 只要做到财务自由就可以了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我会发!
我要发!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我要超越自己的极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