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见面的日子 《可爱的学妹》

1.46分回到家 家里门口少了一辆车...

45分钟前 拖车把我车拖着走 冷气好冷 第一次觉得冷气是冷的
因为心也很冷... 这种冷叫做空虚

===时光回流===
4月19日 我生日前两天 在网络上看到挺标致的女孩生日
顺手留下了生日祝福  和往常一样 她也说了声谢谢

过后呢 开始poke 了对方
poke 来
poke 去
poke 来
poke 去
...

 3个星期前 5月5日 已经在FB poke了很多次
但是并没有真正联络过。根据资料我猜她应该很喜欢看韩剧
尝试留言了
可是我并没有找到很好的话题
毕竟我对韩剧的了解不多...
很快的不了了之

5月20日 看到她上线 看到她资料上写是安顺人
我想说试试约出来聊聊吧
“不知道可不可以” 这个...是答案吗?嗯
根据经验来说一般上不会有下文的回复
竟然也有下文 还交换了电话
说着说着 原来还是学妹
说的也是 我加人也不是胡乱看到美女就加的啊
怎么自己就没想起...
话题总算是聊开了

5月21 本来说约见面的 没有任何消息 看来约不成了
家教严嘛... 我无法想象这个问题的存在
但是能从我妹妹出街时
我父母的状态上参考到大约的可能
FB她主动打招呼来了
不过回复的速度也太慢了
我想只有几个可能吧
1玩game 2很多朋友同时聊天 3打字超慢
算了 谁叫自己每次都只找到一个人聊天 恨不得那么多...

5月22 星期日 有了手机号码 就开始SMS了
我坏习惯来了 就喜欢探测
这一个问题算是一门心理学
我会问女生觉得男人要每个月赚多少钱才够
曾经有接过的答案 3千 5千 10千
这次的答复 很多 ... 我傻眼了 怎么一个一个越要求越多
翻回去看信息 才知道自己发了漏洞问题 导致无限的答案...
当ab_ !@¥!%@# 一堆莫名奇妙的公式后
这是最低的答案 2千 ...

忽然觉得自己很悲哀 接到自己合格的答案... 高兴什么屁...明明知道自己赚钱少却还要去高兴...
不过自己犯贱的搬出一堆现实主义 让对方把答案提高了=-=

skype ... 丢失两个户口了 每次都是聊天一两次 没联络 就连自己户口都忘记了
原来这学妹有玩视频的习惯
我皮痒 就去注册多一个户口 直接下载安装程式
反正这些动作都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能够有女孩陪聊天 可遇不可求呢
谁叫我是仙人掌 快吧...

见到面了见到面了
虽然只是透过冷冰冰的电脑传出的视频...
好年轻...笑容非常可爱
可是家里好多人...全部跑出来看 额 我非常不好意思呐
聊开后 原来小学妹很健谈
家里管教严格得上网也有时间表

超过时间表时间就要关电脑了
晚上还聊了好长时间的电话 几个月来最长时间了吧
我很久没有煲电话粥 耳机都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
耳朵还真会发热...
把前女友专用的免费拨电电话给删了
代替了学妹的号码
不知道这次能够用多久呢 ... 多余的遐想

5月23日 第一次见面了 因为发现小学妹很喜欢摄影
我自从学院毕业后就再没接触摄影的工作 或娱乐
相机都发霉了 好深过意不去 决定送给学妹后 今天就拿给她
另外一方面也算是一个见面的借口吧...
还认识一个朋友 聊天都是工作内容 虽然我什么话题都无所谓
不过会不会吧小丫头给闷坏了呢...
我不在的话应该不会吧 都是朋友聊天 尝试兼顾咯
我总不能给学妹的朋友不好印象

5月24日 收“早餐还没吃”的信息后 自己想着 不如去找她吧
必须要获得人家同意啊 很奇妙的学妹很直接的允许了
和我脑中想的一样

开着车的时间特别闷 也特别会胡思乱想
我想了很多可能 然后也一味呼吁自己别乱想 这只是朋友
这次见面只有我和她
其实感觉有点尴尬 也有点可惜
因为我没有办法再别人可能受到困扰的时候心情安定下来
如果不是怕学妹家长不高兴 呆上一整天我也不介意...
不介意一回事 还是要找吃的 不然连陪人吃饭的资格都没有
回到家我还是直接发邮件追我要的offer letter 再顺道发履历表到其它公司
我可不想当寄生虫闲人

傍晚你告诉我有粥 问我要不要的时候 我在胡思乱想
你是不是想绑着我的胃啊...
我要求很简单的 未来老婆只要会煮以下几道菜就过关了
白米饭
炒青菜
豆腐/蛋/薯仔(其中一种)
蒸鱼(加料时)
单单这几样就足够我吃得肚子圆圆了
在KL里的女生很大可能连白米饭也不会...

我不喜欢偷偷摸摸 很希望光明正大的走进去 打个招呼然后再试...
但也没办法...另外一方面 我也要工作

晚上和昨天一样 也开了好久的视频 也谈了好久的电话
不一样的是 她今天唱歌给我听
其实我很感动 我曾经希望未来会有女孩唱歌给我听
不是给大家 而是唱歌给我听  给我恨到了
你唱歌给我听 而且还很好听 我不想说话 只想听

5月25 今天有些激动了...我明示了我希望进一步的发展
连小说上看过的内容也搬出来了 其实我知道自己有点超过了
这也不是我一贯作风 才认识几天 发展? 到底认识了多少...天晓得
不舍又如何 我是觉得自己有很多一厢情愿的想法

我觉得如果有相爱的情侣 任何问题都能解决

学妹的想法我不知道
应该是很多顾虑 很多烦恼
我想 或许3个愿望可能被觉得是玩笑吧

又来用食物引我...
其实我不知道我是被食物引 还是被人吸引了
学妹不是说想吃巧克力和肉干吗 好吧 迟了一天 总好过没有
9点我开车到gaint 买了巧克力
然后进入TI社区兜圈子 怎么都没有看到肉干...
算了 还有一段路要走啊
1015 我就到了学妹家外面
这个...有点早
偷偷摸摸的 没办法...
真佩服我兄弟 能够把他女朋友家当做自己家一般的自在

悠哉悠哉的 想着继续兜圈 结果... 抛锚了!!!!!!
带着愉快的心情来送礼 结果悲剧收场?
为什么不是在家时开不到车 为什么不是在gaint 停车场 而是在这里?
我的车灵啊 你是想策划着什么呢
让我见上一面 知道现实吧

我得到了一封信 和一盒黄姜糯米咖哩饭
饭很好吃 却很遗憾 不是我想象的爱心便当
信的文字很漂亮 却遗憾不是进一步发展的内容 而是制止并停留

虽然有半滴眼泪停留在心中
但这不一定是坏事
我还是有一位可爱的学妹
总比 《遥远的模特》 联络都不存在强多了
这是一大进步吧...

真的能够那样安慰自己吗

1.46分回到家 家里门口少了一辆车...


因为45分钟前 拖车把我车拖着走 冷气好冷 第一次觉得冷气是冷的
因为心也很冷... 这种冷叫做空虚

作者 :少灃
————————————————
也许我说的话不是很好听
但是可能也是真实
喜欢摄影并不一定要靠工具
可以从构图 光线去表达 
我喜欢lomography 一种不需要很厉害器材的摄影
一种自由随性的摄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