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

应征花一星期 已经很久了
这次花了一个月...
恩 还在等一封offer letter
虽然要门面功夫不得不从底做起 幸运的是薪金还能保持
嗯这是机密

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
我可以用最快的时间上升(职位)
但是却被拖了好久(工作岗位)

是不是要降我工资啊
是就直接说
我不怕被人小看
但是连进去都进不了的那么还真悲哀
别拖拖啦啦的

旧同事电话号码
旧公司电话号码
所有福利资料
薪金单

还有什么东西你们要的...
让我工作 你们就知道我能力了 不需要那么多琐碎东西

嗯 这就是大公司
3个经理面试3次 来电说上班时间了 offer letter 却可以拖一个星期
职位改了又改

至少我要做到能够有权改革才能离开
这次最少3年了吧

唐骏啊唐骏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你这般成就
这也是我忍气吞声进入大公司的原因...

===囧囧的分割线===

学妹!我还没写完你就吵着要看
就写一段给你

你很可爱呐~
相机保管好哦
万一有一天你嫌弃它了 就得还给我
我家做环保的 可以拿来卖掉 (当古董?>.<)
本来上半天心情好好哟

可是今天家里人又吵架
破坏了气氛
不过你搞笑的模样
算是缓和了我的心情
谢谢~

===回到自我心情===

我已经不在对吵架内容感兴趣了
今天我也没有因为听到吵架声音发脾气了
从楼上丢下的一个水瓶就停止了声音
我想我离开的后 应该不会改变状况吧
我都已经离开那么多年了 意识到已经改变不了什么了
峰 看你了(小弟)

嗯...这个部落本来是心情不佳的时候写的
不佳的心情被小丫头破坏了 所以写不下去了

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