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 忧愁

醒来吃饭工作吃饭工作吃饭娱乐睡觉...x n

重复再重复 这就是我过去两年的生活
辞职后本想回家帮忙创业
结果变成了打工... 他们让我发了几年来最大的脾气
菜刀也被我摔断了...

然后经过一个月修整 终于能够正常一家人吃饭了
就一件很奇怪的事 家里多了个寄生虫
这个寄生虫让人联想电影诈骗的情节 我想要是真的 我妈已经是那样了
除了寄生在我家外 不在的时候 每天几个电话打给我妈?
嘿 一个27-8岁的人寄生在别人家 这是正常的吗?
父不出声 那么我也没兴趣理 以后出事 直接用杀虫剂驱虫就是了

====无奈分割线====

消息来了... 无比震撼
心情一度掉进谷底 用了整个小时才爬上来
一句话 可以使人站不起来...
“我们的经理讨论后说 你要从客服部门做起”
电话的一瞬间我做了什么呢?
直接询问薪金...结果是等人事部消息 要明天

接下来的时间
反思这句话的千百种不同的意义

然后强逼自己乐观
再催眠说这是好事

天使面包
客服部门是一家服务业公司最大的部门 也是最重要的
我有一年半以上的客服经验 在面试的时候客服工作问题回答时 
我自己也是最满意的...要我是那经理 我也会那么安排
况且 只要有心 做门面的也能成为公司大经理 
这不是我自己说的吗...

恶魔面包
花了两年的时间从最初级的客服爬上客服主管 再接触不同的工作
一步一步往上爬 他们是看不起我啊
去给人折磨不如出国捡水果去 又有钱 又能玩 不好吗
现在在家说实在也只是搬搬抬抬 分类而已 不是轻松得很吗

天使面包
别人会不会看得起我 控制权在我手中
我要是低落就真的被人看不起了
直接出国跳飞机是有钱赚 但是能学到什么?
回来了拿着一点钱 结果还是回到原点
我想进大公司的目标不是要做到10大职业经理人吗?
这点小困难我会掉头?
唐骏放弃三家公司去帮微软打工难道我不可以?

恶魔面包
人家真材实料 精通日英中文 我会什么
就会三分钟热度吧

天使面包
不够不就加热咯 
好过天天在家冷藏
别说26还没娶了 这样下去和那个寄生虫有什么分别

恶魔面包
不然等十万年薪的工作咯 我都进了500名次了


还有n 多类似的内容...

烦死人啦!!!
决定去做吧!明天知道工资后做出答复
...

心情好 自己知
心情坏 自己知
知己难寻 红颜何处去

别人说到处都是树
我却发现自己住在沙漠
... 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