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vs坏运...其实都不重要

5月9日同一家公司第二次面试,来了两名经理
很一般的内容,至少只要根据经验和经历回答就没什么问题。
我想我抓重点的技巧还不是很巧妙吧 ,但是和面试成功与否我相信还占不了影响。
...发现应该还有第三轮面试... 毕竟是大公司 门框高一点我倒觉得有挑战
只是 我那么远去到 一天面试10场我也觉得无所谓,别让我每星期跑一天啊...

5月10日继续开始发闷无挑战、无惊喜的资源回收分类生活...天气闷热几乎要发疯了
颈部不断发痒 已经忍受不住的不停抓...那种痛苦我想还不比没饭吃的人吧!
同样是那样的工作,不如去欧洲捡水果算了至少赚比较多...这个时候我是那么想的。
把旧书都翻出来读了读,旧游戏都翻出来玩了玩。
FF3 在Ipad上还别有一番风味呢~

5月13日 我...很迷惑 很想找个心灵依靠去控制我的脑袋
宗教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是我对无神论学入目太深 普通宗教我根本就无法达成效果
结果最近碰上许多泰国教的朋友 研究研究吧...

5月15日下雨了!下雨了!非常大的雨! 我飞跑着到房间拿了毛巾挂在家门前,自己跑出去在雨中接受雨滴的恩赐。瞬间感觉...好凉快啊!
晚上停雨了,房间特别特别凉快。可惜啊!马路上的飞车党还是那样的飚来飚去... 我能否诅咒他们别在晚上12点以后飙车啊 不然换了安静点的摩多飚吧!

5月16日 10万年薪游戏顾问的工作普及面试 嗯... 没什么惊喜的进了500名内
这是一个很矛盾的人生游戏。

产品执行 很正式的工作 工钱2千多吧 已经通过两轮面试 应该还有第三轮。。。
游戏顾问 要和500人抢一个位子 可是年薪10万 经理级工资!

第一个 要进去不难 只是10万年薪诱惑...很大啊!!!
第二个 要从500名选一名 如果我再找不出能比其他499人更具优势的理由 还真有点难
因为玩游戏我不是最强的...
因为是同一家公司 我只能选一个...
结果我就两个都去面试了 我想 哪一个机会都不能放过吧
希望别得到贪字得个贫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