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相信...但没那么容易

从第一眼睁开前就开始了一天的豪雨
不停的下 不停的下
心情特别舒畅 睡得特别的香
但是非常矛盾的我
在平静下来后脑袋就开始不断游历...

这是一个现实 我还是在混口饭吃
还是在垃圾堆度过
好好的环保业为什么变成垃圾堆?
那可要谢谢各位不懂得何谓分类的热心人士
到底他们是热心于环保还是把我们当做垃圾车呢?

发了履历表 面试了 还没有消息...人家说了一星期内
那么还有两天就算是被淘汰了吧 我还是先凝定一个计划书 准备上任时用吧
要是被淘汰呢?我到处打听着消息 欧洲捡水果听说挺不错的...谁知道呢?

手中存放了三颗红炸弹 都是同学级的朋友
心里存放了什么样的感想呢?
有点寂寞吧 有点妒忌吧
嫉妒不是因为人家结婚了
而是人家找到了能够让自己想结婚的对象
随便找一个的话 我可是一定会后悔的
即使找到了对象 是否如自己想象的呢...天晓得...准备掏腰包出红包啦~
>.<

今年26 生日没有许愿...不对年年都没许愿
或许是我没有愿望 又或许是太多愿望想不出一个总结出来
同样的一个想法 我不会去死 但是我并不想活 只是没选择...
这不是一个正面的想法我知道
但是为什么一定要完全正面呢?就不能容许一下不违背心里的想法吗?

世间很多神奇事物
我一贯是无神论
我之所以是无神论 不是因为对神学有偏见
而是没有任何让人信服的说服力啊
念经能够实现愿望 不要在我面前懒惰说完整句啊 只是这样我会当你神棍
世界有神? 在那里 那不是脑力的潜意识吗
我只相信如果人脑能够用完 那么那个人就是神了...

我活了那么久
除了科学证明的事情
我也想坦荡荡的相信人 相信宗教 相信自己
但是 这...并不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