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当CEO,从生活做起。

上个星期再次搬了新房间
虽然环境一样
但是还是糟透了
房间还有木蚤
敏感皮肤的我随便就一身洞了 好悲哀
不过看了医生 吃了药 好多了...至少可以睡觉

万能锁匙修炼课程不小心就断了
被木蚤弄得什么都没心机了
我想要当成功的人 首先生活不能不成功吧...

我要当CEO,先冲生活做起 这是我的结论~

看了医生吃了药 晚上睡好了 发现第二天起来什么都变美好了
精神回来了 发现一切都非常顺利呢
交通 停车 工作 潜意识将不好的事情都赶走了
非常强烈的感觉~

生活包括 衣,食,住,行

衣 不需要名牌 但是至少要舒服能够出门 不会给人家坏印象

食 不需要海鲜大鱼大肉 但是营养要均衡
想说在Midvalley工作要控制食费一天10块以内以为很难 结果 现在意外的简单...
有菜有瓜的午餐 +有鱼或烧鸡的晚餐(都是很大份的)要控制5块以内都没问题...
难以置信吧 我也是呆了一个月才找到这么划的地方...不过有点玄机就对了
无论如何 吃得饱 不需要饿肚子 不需要泡面 不需要吃冷饭 不需要吃别人剩下的
心里就已经满足了

住 发现了自己的适应能力没自己想象的差
只要勤力一点 保持干净 基本上就不是问题了
工作呆了大半天 房间都是要来睡觉和小运动健身的
多两个月又要搬了~

行 上面的都没问题了 心境基本上就清凉了
不会非常塞车的地方工作 就是停车费比较贵
这还能接收 只要保持平常心 开车不会发脾气
日常维护记得做 车会乖乖的 不过计划买新车 这个还是必要的

CEO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首席执行官
为什么我想当?我不是要这个职位 我是要这种能力
冲着这以方向去走 才有学习的方向
要做什么人 先了解那是什么 再了学习需要的知识 再获得相关知识

生活不能没有
计划明年去旅行
但是一定要带女朋友
这个成的话就是我第一次自己策划去旅行了
嗯 想多没用 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