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签

日志 (82) 分享 (39) Dota2 (22) 3D 打印机 (21) 学习 (21) 网赚教学 (18) 树莓派 (17) 纸模型 (15) DIY (14) 影评 (13) 旅游 (13) Raspberry PI (12) 创作 (12) 游戏 (11) 3D Print (9) 搞笑 (9) 知识库 (8) 神魔之塔 (8) 评测 (8) 日誌 (7) vlog (4) 激励 (4) 短篇故事 (4) 视频 (4) quadcopter (2) 动物 (2) 黑苹果 (2) slo-mo (1) 开箱 (1)
Order Your 3D Print here.

我要当CEO,从生活做起。

上个星期再次搬了新房间
虽然环境一样
但是还是糟透了
房间还有木蚤
敏感皮肤的我随便就一身洞了 好悲哀
不过看了医生 吃了药 好多了...至少可以睡觉

万能锁匙修炼课程不小心就断了
被木蚤弄得什么都没心机了
我想要当成功的人 首先生活不能不成功吧...

我要当CEO,先冲生活做起 这是我的结论~

看了医生吃了药 晚上睡好了 发现第二天起来什么都变美好了
精神回来了 发现一切都非常顺利呢
交通 停车 工作 潜意识将不好的事情都赶走了
非常强烈的感觉~

生活包括 衣,食,住,行

衣 不需要名牌 但是至少要舒服能够出门 不会给人家坏印象

食 不需要海鲜大鱼大肉 但是营养要均衡
想说在Midvalley工作要控制食费一天10块以内以为很难 结果 现在意外的简单...
有菜有瓜的午餐 +有鱼或烧鸡的晚餐(都是很大份的)要控制5块以内都没问题...
难以置信吧 我也是呆了一个月才找到这么划的地方...不过有点玄机就对了
无论如何 吃得饱 不需要饿肚子 不需要泡面 不需要吃冷饭 不需要吃别人剩下的
心里就已经满足了

住 发现了自己的适应能力没自己想象的差
只要勤力一点 保持干净 基本上就不是问题了
工作呆了大半天 房间都是要来睡觉和小运动健身的
多两个月又要搬了~

行 上面的都没问题了 心境基本上就清凉了
不会非常塞车的地方工作 就是停车费比较贵
这还能接收 只要保持平常心 开车不会发脾气
日常维护记得做 车会乖乖的 不过计划买新车 这个还是必要的

CEO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首席执行官
为什么我想当?我不是要这个职位 我是要这种能力
冲着这以方向去走 才有学习的方向
要做什么人 先了解那是什么 再了学习需要的知识 再获得相关知识

生活不能没有
计划明年去旅行
但是一定要带女朋友
这个成的话就是我第一次自己策划去旅行了
嗯 想多没用 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