锥心之痛

也许我只是希望被依赖
也许我只是期望被信赖
也许我只是因为喜欢或爱上而停止了逻辑思考

等着等着 我的期待没了
等着等着 我心开始慌了
等着等着 我心开始痛了
等着等着 开始失落了
等着等着 迷失自己了
等着等着 发现自己存在价值也没了
等着等着 我怎么觉得自己都不想活了

落泪了
久仰的一滴泪为什么会出现呢
我也不知道 这种感觉我不想承认
也不想去面对
我很伤心

写下来吧
做个记录 就让自己看看
自己时多么没有存在感
一切都只是烟雾
一切都只是幻觉吧

明天又要重新收拾自己
生活还是要过 我不是那种能够轻生的人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我拼命等待
吃错药吧

被过去的幻像给迷惑了吧
曾经纠结了那么多年的幻象
怎么还是那样存在着

挨着锥心之痛
锤着胸口
时间过得非常慢
非常慢


放弃吧
我什么都做不了


能够维持一样的关系就足够了吧

别对我善良
那也是一种很大的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