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

滴答滴答...

雨天
我最欣赏的天气

我爱雨天并不是因为那样会让我生活方便
我从不单人撑伞
雨滴打在身上
它填补了空虚 让我发觉自己的存在

它让我知道我还活着 还在现实中
它让我知道要对自己好一点
因为在雨中的世界只有我自己

这是一种让我清醒的状态
每当心情低落
雨天来临 那样可以让我发现自己的渺小
反思自己的问题

也许对许多人来说那是不合适的做法吧
为何不选择用花洒呢?
因为声音不一样啊

我算是视觉+感觉+听力系的吧
对于自己觉得美的事物 没有抵抗
对于自己喜欢的声音 会感觉很舒服
对于自己的感觉非常敏感

因为带着理性做人

而不容易病倒
我会在觉得冷的时候回到浴室
洗个澡 回到窗口边 继续安静的旋转着脑中的回忆

今天应该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