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制造误会的我

是要反省下吧
可是为什么一定要反省呢?
10个人说你是痴呆,你就要反省自己是不是痴呆吗?
很好笑...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眼泪落下了
为什么我一定要配合人家生活...
为什么我要那么替别人着想

为什么人们都是带着自以为是,先入为主的想法去看待人
不了解我的人为什么就爱装作自以为是的在批评我

最无法忍受别人说我负面 悲观什么的
倒数2012 是悲观吗?
到底你们知不知道2012 是什么?
那不是世界末日,只是玛雅人的日历周期结束
也许会发生一些事情,
我就是好奇心迫不及待想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才顺意倒数一下!
跟你们倒数12月31号 12月25号 根本就是差不多的心态!
什么都不懂得人有什么资格说我悲观?
还是你们看电影多了?被影响了吗?

我常常因为一两句话造成误会,
可是我看法想法根本就没有人去想明白,
我说的话真意到底有谁理解过?
一味误会 也没有用心了解或询问,
就一味的自以为是的审判我。
请问这就是正常人吗?
那么关我去疯人院好了。

曾经有人问我可不可以活的正常一点,
我在想,是否每个人都要是孔子呢?
我不爱与人纷争,不滥用权利,不过分要求,正直,怕麻烦
如果每个人性格和我一样的话 那么世界没有欺骗和战争了。
根本孔子也不需要存在,
我很欣赏黄明志,
不是因为他有才,
而是因为他思想和我一样奇特,
他用自己的方式表达,造成绝大部分的人误会,
政府都把他当做眼中钉。

我觉得生命没有任何意义,
不是代表我会轻生,
而是我没有遇上任何有意义的事物,
“活着没有任何意义,但是活下去就会有机会遇到有趣的事,
就像你遇见花,我遇上你一样。”这只是动画里的一句对白。
但是却说出我的心声,
我只期望遇上能够让我觉得有意义的人,
只要她出现 我就会充满色彩。

我一生人活着就只是希望遇上这样的她,
一个能够让我充满意义的她。

我就是我,
请不要认为你认识我,
因为没有用心和我交流的人是不会了解我,
不要因为不理解我,而去制造你想象中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