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房里的金库

牢房里的金库
也就我的金钱观

有钱能让鬼推磨!
我说 有钱是万能的!时间亲情那些只是万以外的东西
但是都能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

有钱的人能够请司机,将塞车的时间剩下在车上做想做的事情。
甚至是休息。

你回家和家人吃饭。嗯!不错 这就是培养亲情
但是回去带家人一起去旅行呢?呵呵 不用说 效果高出几倍了吧~

在第一次见面的地点编排求婚 写了几天的稿子 在所有人的面前发出求婚宣言...浪漫吧
fb有流传过 包下了一个戏院请了所有的亲戚朋友 ... 电影播到一半忽然男的求婚
在所有人面前... 这个浪漫花了几万块... 不过足够让他太太回忆一生了吧。

钱是万能的。

虽然赚钱的运气不是很好,
能力经验不是很足够老是碰钉子。
加上固执违背良心的事宁愿饿死也不做,偏财运也没有。
我是努力中的穷小子

但是理财能力我自问不差,
赚不多 但是怎么样都可以存一笔储备金
不抽烟 、不喝酒、 不赌博、不追名牌
每次一到购物场 每次发现一样我觉得喜欢的东西时,
我会异常冷静分析,也因为冷静过度差点患了购物恐惧...
我有需要吗?会用多久?目前我有这个能力吗?会不会导致月尾干枯?
因为这个习惯 我还曾经在出国回来的时候被骂
"你条嗨人 真是不买野的喔!"(广东话)两次出国因为包吃 我连钱都没换
因为我怎么算都会导致月尾干枯 我不想无故动用储备金。

可是这样我怎么还是没钱呢?
呵...呵...(冷笑)
我运气差
没到一个数目 就发生一些意外
如车大坏...失败...等都能导致我一瞬间消耗掉所有储蓄
即使我运气再差
我也没有欠人钱
因为我平时的储蓄 让我度过了许多难关.

每次每次 我都说 无所谓 再来过吧
内心那种痛还真不是一般文字能够形容出来的...

现在我单身了
省出来的钱会更多 连一起吃饭 逛街看戏的钱也省下来了
我的钱包是会上锁的
想撬开的女生,还真要费一番功夫.
无法理解的一般都觉得我只是孤寒 理财和孤寒是兄弟吧。

在我眼中 如果财产只有100块,去请人家吃80块的一餐 导致自己过后挨面包。
这种叫做不懂得理财、叫做充大头。
如果手中有一千块,请人去吃一餐100块的 叫大方。
如果手中有一万块连一百块善事都不捐的这种叫孤寒。

我认识一对情侣
男的和女的都是做客服
双方每个月收入不会超过千五
男生对女生千依百顺
女生对男生诸多挑剔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可是这个男的开始做违背良心的事情
因为每次过节 生日 女生都会要求一些稍礼物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这些礼物都没什么
可是千五块收入的人 平常没有像我一样的习惯是不可能送出的
生日要相机 还是指名牌子的
过两个月又说圣诞节要名牌包包
男的唯有拼命挖钱 甚至用信用卡
女的却常常嫌弃男的没有出息
可还是这样下去
男的最后只会剩下一堆债务
而这些债务并不是投资失败 或意外导致
没有任何价值 没有任何经验吸收
他被女朋友眼前的要求控制了
根本就没有去想未来
他那么盲目疼爱 他女朋友也不会满足吧

我只是旁观者...
不作出任何评价
结果是他们自己选择的谁也不能怨谁

我不会随便送人物品,即使送也不会超出我能力范围,
我不充大头 名牌不会出现在我身上,或许有这个能力的时候会考虑一些比较耐用的,
也许我纯属觉得没有任何必要吧。
当然找一两件做目标的东西当做动力我是觉得不错的。如苹果啊 车啊

什么都不需要那么我赚钱干嘛呢?
无非都是在为以后做打算啊...
有个幸福的2人家庭是我的梦。
结婚 买房子 生活 兴趣 全部都是要用金钱维持的
甚至是浪漫... 我不希望在追女孩的时候用尽心血
然后情节慢慢冷淡...
因为我希望遇到的女生是能够和我顺其自然的发展,
她肯支持我 陪伴我度过难关.
那样我会让我自己因为她而存在,
那样的我 才会觉得活着是快乐的...
今年就一个愿望,希望遇到那样的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