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我

如果你没有打算认真的去认识我 请勿打扰我
如果你希望认识我 请在我想说话时耐心听完


贪吃啊、固执啊、拜金啊、闷声不响啊、内向保守啊、反应慢等
的确这些都是不少人对我的评价
但是我人格比这些更为复杂.


的确我不平事沉默寡言,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没有思想或见解.
我不屑与无谓的争论或和无聊人辩解,我会藐视叽叽喳喳内容毫无水准的人。


我只对想听我说话的人说出我的见解,我是否有内涵 当你深入接触我的时候就会知道.


我不喜欢十分吵闹的场合,但不代表我不能疯.只是我比较慢热.
我做事低调,但是我心里会有各种强烈的欲望,只是我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


从内心世界看我的人会比较自卑,尤其文字表达。
从外在判断 你可能会看到我高傲的一面。
我就是那样双重性格存在的人。


对我来说 浪漫是建立在金钱基础上的
即使我对感情思想很细腻
但是我不善于表达
即使你发现我冷漠无情那只是我不坦率的一面
也许我就是天生演温柔奸角的料
时而凶神恶煞 在后面却帮人


爱情对我来说 遥不可及
希望找到的对象 一般都不适合我
我承认我眼角高 但是却没有那种本事...
我只是期望找到一个让我觉得我会想为她而活的对象
我是非常专一的人.


我悲观 可是我不消极 相反 我是积极的人
我会在打工第一天就往经理的位置看去 然后一步一步编排
即使我已经知道努力不等于回报 但还是默默的耕耘


我自问没有偏财运 所以我从来都不赌
酒活了25年 喝了不到1500ml(一般矿泉水的分量) 对我来说 没有任何原因能够让我去喝


保持距离是我的处世哲学,虽然这并不代表冷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