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我如何网赚?

昨天我分享了共享经济。也说了共享经济平台可以帮你网赚。

网上赚钱,这个课题随便上网搜会有很多网络平台。
也有很多骗子。

这些骗子总会说,轻松在家打打字赚钱之类的话。

我在这里负责人的说一句。网赚并不轻松。
无论做什么事情。懒惰不学习不进步是做不成的。
你是很懒惰不愿意付出的人这文章和你没关系了。

你觉得你会为了创造收入付出任何代价。往下




和现实社会一样,想在网上赚钱,必须有一个技能。
什么都不会?

学!
不会学?去学怎么学!
不会学怎么学? 找个专家跟着他学 !

你可以是在网上售卖你的软服务,如写程序、摄影、绘图、建模
也可以是在网上售卖硬件,像服务代购,定制产品等。


我们有谷歌有Youtube那么牛X的工具,几乎所有知识都有可能透过网络学习。
当然有名师教导会更好。最重要的技巧就是如何自学。

我分享一下的我自己有参与的网赚。


3D 打印网赚

加入了一个3Dhubs 的共享平台供3D打印服务。
整个交易过程都是透过网络完成,我只负责最后的制成和送货。
这无疑节省了我很多时间。作为一个副业,它帮我躲过了许多难关。

可3D打印是我数年前因为兴趣而学习的一门知识。
点这里查看我当年学习的分享
再学习如何使用工具制作网站,再自己的网站www.1M3DP.com (顺便广告?)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专业服务提供的平台。
你可以将你的技巧分享出去。
就像我昨天分享的 Peopleperhour 类似的平台,你可以分享其它技巧。
善用搜索引擎,去找想学习的知识,去找合适的平台。

你也可以拥有你自己网赚的方法。


谷歌的广告联盟

谷歌广告是什么呢?
相信有看youtube 的都看过3秒skip的广告。
所有youtube 上的广告都有投放和播出。
谷歌搜索,邮件和各种网页里,你都会看到谷歌广告。
你只要有自己的网站或者Youtube频道的话,你是可以有被动收入的。

也许你会发现蹊跷,对我说:“哦!你这家伙写部落格就是为了赚广告!”

我说,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我的部落格是不会再继续更新了。
以我部落格流量,一个月有几分钱美金 。
有多少人在乎这点钱呢?

Youtuber 平均1000个View  1美金。
如果是涉及版权的内容,一份钱也没有。

无论我还是其他youtuber ,是对做这件事情有兴趣,有热情。
我在乎的是做这件事情过程学到的知识。顺便注册个谷歌广告赚点小钱罢了。

现在每3个月,我都收到一笔一百美金的收入。对你来说这值得你投入吗?

无数youtuber放弃当youtuber.
少数世界级youtuber 每个月几百万美金的收入。

如果你认为你是喜欢创作的。
为了验证这一点,我告诉你以下条款。
Youtube前1000订阅规定是没有办法申请获利的。
你还想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