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观后感

最终幻想XV,谁看了的举手?
谁看不明白的举手。
我隔壁两个朋友应该举手了。

如果这是游戏动画,我觉得挺好。
穿插在打boss 和故事情节中。
游戏过程有怪物 有养成 有NPC对故事的带入和参与

但是作为一部电影,这FF XV让我瞌睡虫都爬出来了...

我个人觉得电影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表达故事的手法。
讲好一个故事才是电影的精髓,

这电影,一个完全动画的电影,
它没有Avatar的细腻
单是头发表情的僵硬 就足够毁掉整个动画了。

它没有很强的主要故事情节,
让大部分观众看不懂,
甚至没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没了。。。

好久没有感觉到看电影浪费金钱和时间双重损失了...
by忍不住吐槽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