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那么快就... 我的蘋果日誌

第一次那麼塊就吧東西賣了
說的是我第一部iPhone 5S
根據市價賣的RM800 在mudah賣的。

我第一部蘋果產品是ipad 第一代。
用了3年後上傳到mudah 用了一天就賣掉了。

這是我第三次售賣蘋果二手商品
它比上次更快 只用了一小時不到 。
準確來說 是 53分鐘
而這時間內我手機引來了 8個短信 、10個來電、 5個whatapps 來自不同的人詢問。



我完全沒預料到的。
我擁有了它一千零六天結果花了不到一小時就賣了。
心情百般不捨啊...

能那麼快很大原因是mudah.my的流量+Apple Product 的知名度吧。
換做是三星我的經驗是放了3個星期只有一個人問...且不買。

我特別喜歡電子產品 尤其是蘋果產品
從已賣掉Ipad 第一代,imac2012,ipad air,Iphone 5s
我不手軟的把它們賣掉並不是真的我急需要那些錢。
而是我不想浪費它們的價值。
在蘋果產品使用3年后,對我來說不夠用了。
但是對一些Mudah 上面的朋友來說
它們用低價格購買到這個質量的產品非常開心。

不過這次買主可是讓我覺得特別有意思。
我的5s 是他第二臺5s 因為上一台掉水裡了。
上一台也是二手的。
他是不用則以 一用就離不開了科科。
拿去維修蘋果店說要千四。。。(都能購買新機了)
聽到這裡我真不能不吐槽...
我說馬來西亞的蘋果代理店是不是太坑了。
不維修只換機。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開service 中心?
你們不修機器,對用戶有什麼產出?
我之前小6鏡子裂了和我要一千七。
聽說韓國 四五百就解決了。

唉。坑。。。

啊  說著說著被情緒帶跑了

我剩下的蘋果產品有ipad mini 3,macbook pro R 13(又叫小老婆) iphone6,和無線滑鼠。
如果你想等二手的話 ipad mini 3 就快了 呵呵呵。

#我絕對不是蘋果粉絲,我只是喜歡它的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