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踩到我的界线了!

你踩到我界线了!
我痛恨被骗!
痛恨的程度甚至超越金钱损失!

我没有权力要求你对别人诚实,我也不会那么做。我根本不在乎!
我也没有权利要求你都对我说真话!哪是不可能的!
我只要求一件事!
关于我的事必须对我坦白。
我不想有一天我有事搞得自己不明不白!

那个你!
不是我的普通朋友。因为朋友对我的看法我根本不太在乎。

那个你!
可能是我的生意伙伴。和我和生意有关的事都能隐瞒还能是生意伙伴?

那个你!
是我认真打算过一辈子的人!
你让我感觉你会隐瞒我的话,又怎么过一辈子?
作为回报我一样挖出我的心不对你隐瞒,这才是我向往的两人生活。
高兴不高兴,喜欢不喜欢,讨厌不讨厌 都说!
说完了生气 伤心 原谅 了解。那才是人生。

哎...我的话有那么难明白吗? 笨死了!
到底抬杠什么到底为什么要反驳!
为什么不认真考虑我的想法!
想把我气到什么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