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戒指工作坊 ☆DIY 戒指制作 技能GET☆

话说几天前的其中一天是我的生日,

我哪在韩国的女朋友知道我喜欢DIY, 
特地预约了这个戒指工作坊。
在我生日的当天就把我带到这里。

一来我们想要的戒指有了,二来我的生日礼物也解决了, 
还正所谓一石二鸟啊!


银片敲字(内环的字)
情侣戒内环当然要有一些特别意义的文字啦。
这我两的秘密 大家就别窥探了 哈哈哈。

这是敲字的工具,文字、数字&符号。

敲银台 视乎在这个上面怎么敲都行@@

犯二一下, 你看那个虐待狂 敲的很兴奋嘛


敲完内字后然后将就是将银片火烤,烤后是纯白色的。
烤后很容易弯曲,就乘着这个时候掰弯 
然后在特殊棒子上卷成戒指形状。
下图这个是用来调整戒指大小的,
然后将环借口缝隙部分用融化胶 和小银片融在一起


然后就是用打磨机打磨咯。
先后从粗到细的打磨头。
根据个人选择的款式 抛光(滑面粗面)等等

然后利用机器刻字 上色 再磨干净 就好了.


登登登~ 最后嗮下成品 谢谢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