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教我学英文 Day 1】DOTA 英文小科普

此文我已经关注多时,可是一直面对一个问题,我实在不太喜欢用中国的软件,
QQ 有道什么的都不长打开。

此次转发目的可以说是帮助马来西亚的DOTA爱好者,同时和我一样英文不怎么样的
一起来学习~ 如果大家要支持关注原作 可以透过此链接进入。~

好了废话不多 我们来进入第一天的正文 


DOTA教我学英语,今天正式开始了,一直连载,欢迎关注
不知道各位的英文水平怎么样,所以第一篇先小小的科普下,再次建议,英文部分最好都读出来,增加阅读的乐趣以及学习的效果。

当然,无论你的英文多菜,你一定认识 Strong强壮的 这个单词,这是一个形容词,而他的名词呢,是 strength,这个词则被广泛运用于DOTA以及各种游戏中,它就是名词力量,也是我们力量型英雄的名称,例如酒馆里的近卫力量馆就有一个响亮的名称——sentinel strengths,sentinel 是哨兵、岗哨、保卫的意思,在这里用来表示阵营近卫。


而其他的两种属性,敏捷和智力呢,来了,敏捷的名词是agility,而他的形容词是敏捷的agile,名词智慧智力intelligence,形容词intelligent智慧的,大家都熟知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全称就是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
情报在这里不用information,为什么呢,因为情报不同于信息,是一种高智商和高技术的活动


好了,今天的新内容就是这么多,你会不会有点错愕,怎么这么快就学完了?


哈哈,这样才是学习的正常节奏,压力不要太大,保持一份轻松的心态,让学习成为开心的事情,每天给自己留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当然,如果你有更多的精力,可以多看几遍,这些单词,都还是应用挺广的呢


好了,把上面几个词好好读几遍,我们明天开始说DOTA里的其他属性,留个小作业,请认真阅读下面一段话,试着翻译它

“很多法术的施展过程中会有施法动作,攻击的时候有出手动作,而这个动作也决定了一个英雄的弹道优劣,而从数据的角度来说,那就体现在了攻击出手时间上,而近战则比较占优,因为他们都是瞬间攻击。”


有没有不知道如何翻译的词呢,请你自己好好思考,我们明天来一起学习!

如果你有想复习的单词,请写到评论里,我们互动起来!

如果你没学够,请回复“我还要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