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呢?一个我们以为每天都很困扰的问题

今天吃什么呢?一个我以为每天都很困扰的问题
忽然有一天我在问出这个问题的同时反问了自己另外一个问题
如果我没得吃怎么办

就算在现在这个年代
大部分的你能够吃饱
还是有一部分的人下一餐有没有得吃都不知道
如果他们知道有人因为太多选择而不知道吃什么
他们的心情会是如何?



我是一个讨厌浪费食物的人,
因为我曾经有过那么一段时期,
口袋剩下不到10块钱,
距离下一餐的时间近在咫尺,
肚子已经咕噜咕噜叫了

我的选择只有最没营养的碳水化合物
3分钟快速面...
我并没有跟别人借钱
而是跑到餐馆打临时工
为什么?
包吃啊...那么我就有体力去找其他工作啊...

隔了那么多年,我都快忘记了那种感觉
也开始说着 哎呀 今天吃什么好...

现在应该是注重健康
根据身体需求而选择的食物
同时应该感谢能够有选择的能力
以及为自己每天吃饱那种舒适感而感恩

不要忘记 我有的选择 那代表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