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自家用mini ITX桌面型电脑DIY 第五篇:“小老婆“的临床“运动”实验 游戏测试(不定时更新)

这篇是这次更新系列最后一篇了
游戏测试,如果作为一个定义为游戏机的小电脑 除了价格要低
游戏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吧
所以我特别用“小老婆”做一连串测试
视频会陆续上传更新到此文
如有想看的游戏欢迎联络我 我也能试试拍。

我最欣赏的游戏

Dota 2

   



市场流行的游戏

Dead Rising 3


角色出bug了 哈哈

Facebook 组员要求测试的游戏

Kingdom Under Fire II

   


历史帖

【DIY】自家用mini ITX桌面型电脑DIY 第一篇:我和“小老婆“的第一次接触

【DIY】自家用mini ITX桌面型电脑DIY 第二篇:我和“小老婆“的破处开箱~ (全视频)

【DIY】自家用mini ITX桌面型电脑DIY 第三篇:“小老婆“的组装过程~ (全视频

【DIY】自家用mini ITX桌面型电脑DIY 第四篇:“小老婆“的“私密” 电缆管理 c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